大隻雞慢啼

marco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長大,

小朋友愛玩愛搗蛋的個性也慢慢的展露出來,

對於這位仁兄,可不是像cash罰罰站就能解決,

而破壞足以是cash的兩倍大,看看以下這個案例..



當cash還是小朋友的時候,

曾咬掉屋裡裝潢的一小部份,

而marco的功力則遠遠超過cash,

是乾脆想把壓條都清掉嗎?噗~





marco是牙齒癢嗎?不是都換完了牙..

怎麼還會想咬東西,那次我是有把玩具給收了起來,

但也不能拿屋裡的裝潢當玩具啊,這個不是玩具不能玩啦!!


23 則留言:

  1. 嘿!我也有收集到Gimmy的乳牙
    一顆都沒漏掉..
    @@因為我都很勤勞天天檢查!然後幫他拔
    咬木頭類的會不會被木穴刺到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能是咬習慣咬上癮了

    小雷也是
    不過別擔心啦~

    要跟他說不可以~~
    次數會減少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家天寶號也會咬門框耶,真的是用來磨牙...
    木頭地板則拿來磨指甲...
    真不知道以後房子要賣的話,怎麼跟人家解釋

    下次也來popo我家的門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前陣子我家那隻也在換牙
    到現在只收到兩顆
    一個是小門牙(我自己幫牠拔下來的)
    一顆小臼齒(拖地時發現的)
    其他的牙齒不知跑哪去了**

    ps1.我家的還會肯地板磁磚~那聲音實在有夠給它雞皮疙瘩
    ps.2牙齒上的血漬可以用漂白水1:1稀釋泡
    就會變的北下下^+++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嘻~這是正常的時期吧
    常聽說黃金有2歲叛逆期喔~~~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哈....換ㄍ鐵ㄉ吧!!
    嘿嘿-----
    wasabe是不會咬門ㄚ桌ㄚ..
    但會把牠ㄉ玩具咬到爛掉....
    然後找新ㄉ來繼續咬----所以我家消耗量最大ㄉ是...
    玩具~~~ =.=

    marco拔--你總要給他們一點發洩ㄉ方法ㄚ...
    想想吧........
    不然--牙癢癢..也會很難過咩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們家卡卡也是,
    "特愛"木質傢俱,舉凡床腳,電視櫃,鞋櫃無一倖免
    MARCO看起來好像嘴下留情多了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,小bo現在四個月我也再體會這種折磨= =
    每天都聽到我在喊:不行啊!
    房間舉凡是木頭的東西無一倖免於難,我的方形小飯桌桌角毀了,小床下一層墊底的木頭也給牠咬的不成形,還有我的桌子…一堆木屑…我是不擔心壞掉啦!倒怕牠一天到晚吃木屑會不會怎樣><

    前天在房間裡的時候牠在咬我的枕頭,我本來不管牠了,可是下一刻就尖叫起來>o<

    把枕頭搶回來後,我於是含淚看著我可憐的枕頭…

    哇~~~都是臭小子牙齒上的血啦!怎麼睡啦>o

    回覆刪除
  9. Gimmy麻~
    其實..我也不知道撿牙齒代表什麼意思..?噗
    而那個木頭壓條不大,所以吃下肚應該不會有什麼影響,
    也沒看marco有什麼不舒服的,對於大型犬我想應該ok,
    而cash也不會去咬了,況且..已被喀光了,沒得啃啦!!

    leiman~
    真的無聊才去啃的啦,我也覺得沒什麼大礙,
    但是..成了家裡醜醜的污點。

    天寶麻~
    你們家的大門也滿目瘡痍吧..噗

    lafy~
    啃磁磚!?那你們家那頭第一名啦..!!
    你說用漂白水稀釋不會是塗在牙齒上吧?
    看了有點驚驚..真的是我想的那樣嗎?

    小雨~
    2歲還有啊..你說的是米娜吧~哈
    我看她應該是更年期啦..哈
    米娜娘沒看到..米娜娘沒看到..

    wasabe麻~
    換鐵門!!這是個不錯的提議..
    就等marco把整片門拆了再換囉~哈..
    marco加油..你還有一扇門!!

    米娜娘~
    哈~米卡也是咬木頭一族~
    marco是嘴下留情很多,
    有人盯著就安份多了..
    希望marco別在啃啦..

    bobo麻~
    小bo四個月大啊?我以為和marco一樣大,
    marco比小bo大兩個月,該換的牙齒也換了,
    就剩應要再長的牙了,所以沒有血腥的畫面呈現,
    至於多吃木頭是不是有益身心健康?
    我來查查本草網目好了..但我想應該不會記載~
    還是別讓小bo吃太多..用玩具取代吧..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他們倆的牙齒我沒撿到幾顆
    很多都被吞下肚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呵呵,覺得這兩個小傢伙的生活過的真好呢!
    marco麻都給他們用最好的吧?
    就沒有人給我判紹個好工作啊!
    目前還是人家的小工讀生,月底就沒有囉!
    苦惱中 = =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(魂飄出來)CASH拔~我~看~到~了~~~~
    兇手真的是米卡,不要再誣賴給米娜了!
    她好像因為二歲前先結紮,
    叛逆期狀況沒有很明顯耶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我家的也是這樣
    所以我們搬家時花了2萬塊幫房東裝璜咧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小黑麻~
    我也沒刻意去拔,都好像是在地上撿的居多,
    不然就是在玩拉扯時掉下來的,應該也沒全撿齊,
    有些也都吞下肚去了吧!

    bobo麻~
    呵~還好啦,比我們幸福還有更多人啊,
    我只是給兩頭我所能做的罷了..

    米娜娘~
    鳴..被你捉包了..
    我以為小雨的意思是說米娜在滿兩歲後,
    還有過渡期,沒想到原來凶手是米卡...
    在兩前給紮真的比較好嗎?

    王媽小乖~
    哈~來討債的啦..呵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真是壯觀
    收集的很好耶
    我才收到兩顆
    真是個不稱職的狗媽子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我一顆牙都沒撿到
    雖然我加一扇木門已經被挖出一個比狗還大的洞
    不過現在兩歲的胖胖已經不咬東西囉
    只會偷吃食物
    這樣我已經很欣慰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KUMA娘~
    如果撿齊可以換獎品,我會更勤快些~哈..
    那都是有看到才收集一起的。

    spec~
    哈~不亂咬就好,偷吃是天性啦,
    美食當前怎能放過呢?
    把吃的東西收好就不怕給胖胖偷吃啦..!!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真的很猛耶~

    我們家是愛咬拖鞋和紙類的東西~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看到你那兩個瓶子才發現我真是個粗心的主人
    我一顆都沒留到 一"一
    Marco 加油!!
   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多麻~
    呵~沒留著,marco的分你幾顆好了~哈
    marco要是再給你加油下去,那還得了~


    cookie麻~
    扡鞋只有給cash咬過一次,
    所以都會收起,不會讓牠們有機會可以咬啦~

    冠麻~
    狗狗都會如這吧,就只想找些事做好讓我們收尾,
    而你家的床單床套我倒很好奇怎麼咬的~
    這幾天的氣溫下降,我也很想抱marco,
    但心裡想想就好,因牠在換毛已讓我怯步了~
    還是抱cash比較好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@res

    可見黃金真的得會搞破壞喔!
    我都不知道已經換了幾條床單床套了~家裡所以木製品都有牠們的痕跡~~~留給我以後作紀念吧!真是!

    有時候我會太得到牠們的牙而動手去拔~~~~哈哈!辛苦你們了!

    啊~~~~~~~~~冬天抱著黃金好舒服好暖和喔!!!呵呵!

    冠麻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狗狗主人注意自己小狗的生長
    狀況,並且紀錄是很好的事情
    ,在臨床上常常會發現一些小
    小狗,比方說西施或是瑪爾濟
    斯或者是約克夏犬有乳牙與恆
    齒同時存在的情形,或是形成
    所謂的鯊魚齒,也就是兩排牙
    齒並列的情形,就比較不好了


    如果乳牙沒掉落,常常會擠壓
    永久齒的生長空間,甚至在兩
    者之間會積聚比較多的牙垢,
    細菌團塊形成牙結石,久了也
    會壓迫牙齦造成牙齦萎縮,或
    是變成牙週病。

    寵物最好是能夠常常檢查牠們
    的牙齒,如果可能的話,也可
    比照人類每半年就幫牠們洗牙
    一次,畢竟牠們自己不會刷牙
    ,寵物牙齒的保健就要麻煩主
    人多多費心嚕! ^^

    獸醫師點點 元月十日,2006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pethope~
    謝謝你提供這樣的医學知識,
    cash也應該要去檢查看看,
    說不定就該洗牙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