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日出part1

這次僅帶了marco上山觀日出,

因山上天氣多變,而cash也才剛復原不久,

医師也覺得帶到山上有點不恰當,

cash便到動物医院寄宿一晚,

阿里山就我和marco去囉。



星期六的凌晨00:00出發,兩個小時多的車程就到了國家公園,

距離日出的時間還早,所以大伙小睡了一下,

此時我真的很想帶marco用走的到觀日樓,

因為我不確定marco可不可以上火車,

步行到觀日樓的時間大約也一小時多,

又擔心這路程太長對marco不好便作罷,

最後我們還是看到了日出,各位欣賞一下吧~

(詳細的狀況再補述)





沿路的雲海,據導遊說雲海的下端有個布農族部落。









呵~@res的〝小富相機〞就加減看吧。





marco對日出一點興趣都沒有,

反而對地上的樹葉有很大的興趣。





marco:反正我又看不到,就只好玩地上的樹葉嘛~

(因前有護欄剛好擋到marco的視線,哈)

13 則留言:

  1. 第四張照片,很有金光閃閃,瑞氣千條的感覺ㄟ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 我也一直想帶布丁妹去阿里山縮...
    不過不曉得阿里山有哪間民宿可帶狗狗
    小火車狗狗可以上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美的照片呢!
    呵呵我覺得marco有宋七力的架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錯吔~marco頭頂放光吔~^^
    有機會也要去阿里山走走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ash趕緊恢復活力
    不然很哀怨喔~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6. ㄟ~好特別的出遊喔!
    看日出咧~
    這個活動可能計劃n年我們都無法實現:p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~~
    日初下滴marco變成"黃金獵...葉"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饅頭麻~
    你說的感覺史豔文都快出來了..哈

    布丁媽咪~
    我們這趟有看到很多的民宿喔,
    而且還有新的再蓋中,在網路上多查些,
    應該都找的到,事先打個電話尋問,
    山上有幾間店家都有養拉拉,
    至於小火車~我們沒有問耶,
    但相信不是大問題,如果要觀日出,
    步行也是可以到的~

    點點~
    marco根本都沒睡!!
    在車上一直嚕..噗
    下了車精神特好~

    欣~
    嗯..有機會去走走,
    但凌晨山上的天氣很低,
    都在10度以下,所以andy要去的話,
    要注意保暖,不然就不要去觀日,
    可以晚點去園區裡走走。

    小雨~
    cash已康復許多,而山上的溫度很低,
    如果不是平常的溫度話,cash沒機會上山啦,
    也就是說cash永遠看不到阿里山的日出。哈

    兜莉麻~
    可以安排一下啦,
    山上的天氣大型犬較合適,
    marco上山也不覺得冷,
    而身上的那件衣服是為了毛毛到處飛而穿的~

    lilyhsy~
    是啊~marco對植物都有著無限的興趣..噗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怎麼覺得marco好像很愛睏的樣子呢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呵呵~阿里山真漂亮,
    但MACRO早晨睡眼惺忪
    的表情也很可愛,原來日
    光從牠頭上掃過,出現光
    圈了ㄝ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王媽小乖~
    因marco被限制於原地,
    不能活動所以結屎臉,
    因為我在拍日出~不準動..!!

    kumagogo~
    呵~我的小富相機就勉強點看啦,
    不嫌棄就好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多麻~
    有機會也可以去走走,吸收一下芬多精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Marco
    幸福喔
    阿里山日出我還沒看過呢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