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玩具..

自從小拉拉跟我們說再見後,除了kong就沒再添購新玩具,

這次去幫cash買飼料,嘿..也買了兩個新玩具。





一個骨頭型拉扯布偶,裡面一樣會有啾啾聲,

但不至於很吵還可以接受,只希望耐咬就好。

而另一個玩具球雖然外表並沒有什麼特殊點,

但發出〝歪歪〞的聲音還蠻有趣的。



各就各位,準備開始囉~



















marco:咦~跑進去了,小惡魔也在裡頭耶。





marco:鳴~我進不去啦..





cash:看看我可不可以爬進去





雖然兩頭都進不去,但仍被〝撥〞了出來~

marco獨享中~


21 則留言:

  1. 牠們好可愛喔!
    不知是否會很固執的一直想把玩具拿到才不躦呢?
    我家奶茶會躦不進去就會一直挖或聞
    直到我去拿出來才結束


    骨頭型布偶玩具我也有買
    niki超愛玩
    目前那個已被niki咬破
    想在找一個給牠玩
    找好幾間都沒找到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還是要說~會自己玩玩具真好啦><
    cash你打電話跟toro溝通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來cash是負責幫marco撈玩具的喲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管買幾個給牠們,說好要一人一個,牠們就是會搶成一團~~~~
    唉!!!也好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ANDY也不太想自己玩都要拿來找我...>"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忘了說,看他們在玩球..地位是CASH較高嗎?
    我覺得他們還蠻禮讓的吔~
    這樣兄弟感情很好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阿哈...咬玩具的樣子最可愛了...
    cash還穿polo衫喔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耶..兩ㄍ會禮讓ㄝ...
    好可愛喔....
    不像我家ㄉ--搶翻天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豹紋的玩具超可愛的啦!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兄弟倆玩起"嘴"球來
    還有模有樣的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那個歪歪好好笑哦
    如果是我家puma玩的話
    一定會嚇死她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那個玩具也太好玩了一點~
    怎麼會發出那種聲音啊~

    看BLOG的時候~Cookie聽到都歪頭耶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royal093721649515 1月, 2006 01:32

    marco拔:
    我有看了你影片中!!marco在磁磚上跑!要小心的喔!!其他你都敎的不錯ㄋ!!給你100分!~~


    依莫拔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nikimilktea~
    沒拿出來就一直鑽囉,
    有時生氣就會嗯嗯叫咧,
    看的好好笑,都會幫牠們拿出來。

    小雨~
    你們家的小烏龜又被打入冷宮囉,
    to少你也捧個小雨的場..

    欣~
    目前地位高的是marco啦,
    因cash搶不贏..噗

    天寶麻~
    呵..那是我的t恤啦,
    把買衣服的$都省到飼料上了..

    wasabe麻~
    還是會搶來搶去,
    而marco最霸道,
    會從cash口中硬搶..

    cute mami~
    那個豹紋還沒正式上場,
    但marco消想很久了。

    王媽小乖~
    剛開始marco也會怕,
    但看著cash玩就加入搶玩具一員了。

    布丁媽咪~
    cash以前都還鑽的進沙發底,
    但取近胖了快1kg,所以鑽不進去了,
    就兩隻腳撈啊撈的,還是被撈出來。

    mendie~
    嗯~我有同感,別人的就比較好玩啊~

    饅頭麻~
    那就是平常的消遣啊,
    有伴玩比較好啦..

    cookie麻~
    那個玩具還不錯啦,
    只希望壽命能長些。

    依莫拔~
    謝謝你,marco在家還是會多注意和限制的,
    但不知是家裡限制太多,所以外出就狂奔,
    鳴~還是要多多注意~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現在是小毛驢伊喔得寵= =
    只是...一樣要我陪玩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MUCH拔:
    你可以跟我麻說在哪買歪歪球嘛?
    我好喜歡喔~
    跟我麻說他一定買給我
    因為我在家很乖....
    謝謝MUCH拔.....
    我先幫我麻問一下價錢CC...3Q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MUCH拔拔
    人家今天又來看一次了
    真的很想買歪歪球耶
    可以告訴我娘在哪買的嘛?
    她說要等你告訴我她才去買哈哈....
    還有那一顆歪歪球幾多錢阿CC

    謝謝MUCH拔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噗~
    SO.Q就在我們公司旁邊而已耶
    我也去逛過一次
    哈哈...
    馬上衝去買 ㄏㄏ....
    因為我家達妹在家表現真的太乖了
    所以買個給她玩玩 CC....

    剛打電話去問過了
    說要幫我調 等通知了ㄏㄏ...

    噗~我剛打電話去了說要看看大的
    因為離我公司不用兩分鐘哈哈...

    謝謝MUCH拔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小雨~
    to少有也新玩具喔,
    和得和新的小毛驢培養好感情。

    達妹~
    歪歪球是在SO.Q的門市買的,
    在什麼都賣的拍網可找的到它們的住址,
    購買當時小尺寸的只剩一個,我買$160,
    還有大尺寸的好像$220吧,可以去問看看~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哇!!偶也有買那ㄍ歪歪球ㄟ~~那ㄍ聲音真的很好笑
    當初拔拔買ㄌ一ㄍ小ㄉ,想說這麼硬,mickey應該咬不壞
    哪知2分鐘就毀ㄌ~"~後來我又跑去買ㄍ大ㄉ(太喜歡那ㄍ聲音ㄌ)..
    現在都在我ㄉ視線下玩,玩ㄍ5分鐘就收起來ㄌ
    所以那ㄍ大歪歪球至今尚存活著 ^^..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小西~
    不客氣..
    不過我倒有罪惡感,
    把你托下水敗啦..

    mickey媽~
    對啊那聲音真的很好笑咧,
    而我們家的球也已功臣身退了,
    壽命兩個星期多,都是marco咬壞的,
    它不會再歪歪叫了..噗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