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毛大作戰



鳴~marco的毛怎麼那麼多啊?

marco〝轉大人〞換毛中,cash換毛也沒那麼誇張,

前天下班後就往大賣場走,找了最hot的工具。



看著地上的毛球滾,真的看不下去了,

但站在賣場裡商品琳瑯滿目,真的不知道要買那一種,

所以選了品牌較大的,買了兩樣同系列的商品,

大品牌口碑應該會不錯,買這個就對了..哈

記得阿惠有跟我說過養兩頭,家裡就看的見毛球處處跑了,

現在我相信啦,但都是marco的毛..噗





賣場又有新活動囉,可愛的大頭汪汪,

我們也來收集..呵,我的msn好像還沒集滿ho..噗


7 則留言:

  1. ㄟ...那個我也有買耶..
    魔布蠻好用的,可是最好先用吸塵器,不然一條布是除不完一屋子的毛
    至於隨手黏只能用在小地方,不然會用得太兇...
    尤其你家是黃金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~那個讓我想到那個廣告~你被惹毛了嗎?
    你沒順便買一隻滾筒的~我覺得滿好用的說
    黃金真的換毛走過地上都會有毛海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想去買滾筒的..等COSTCO特惠日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已經放棄了說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天寶麻~
    魔布真的蠻好用的喔,
    地上的毛很容易清,效果太好了。

    小雨~
    我是買了以後才看到那廣告,
    才想起原來就是這個產品,
    還有一檔是隻瑪爾濟斯兩腳站立也很好玩。

    欣~
    魔布很推薦使用,至於隨手黏我用的效果有點不佳耶。

    王媽小乖~
    哈~說不定最後我也會被打敗放棄呢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覺得用吸塵器比較快 @_@
    marcoㄉ表情好好笑唷~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mickey~
    我會用吸塵器先吸過啦,
    不然掃也掃不完..
    但效果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3m..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