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狗來我家..

記得哪年大頭狗的盛行風潮而今逢狗年,

想必大頭狗的商品又是琳瑯滿目,

就來看看大頭狗狗來我家吧..



鏘~天天都便宜的賣場活動,

收集一次ok不像磁鐵般的東缺西欠(>個人案例),

一共20款各代表不同的意思,還有一個DIY紙屋↓







完成~哈..大頭狗狗來我們家!!





大頭狗有附細繩可當手機吊飾,

組裝起來也可當裝飾擺設。



當然也可以下這樣玩..




















16 則留言:

  1. 呵呵~很可愛咧!!!!
    對了~可以借你家幫忙轉PO一則走失威瑪的消息嗎?
    文章在此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vyhuang85&article_id=2518014
    感恩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每次看到你家2頭這ㄇ乖
    就又忍不住要讚美一下.....唉呦那ㄟ架逆乖啦!!!!!!
    我家的jones..........只會白目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哩勒~~
    前幾天大頭拔&大頭麻也有看到這個活動內..
    偶們都還在考慮要不要收集..
    你們家就出現了啊~
    動作真快~配胡配胡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hocolatecreamy24 1月, 2006 05:27

    阿~好想幫奶油巧克力也收集一組喔
    是直接購買就可以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~ 妳都全集滿啦!! 真是厲害啊!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兜莉麻~
    已轉po,希望小朋友趕快回家。

    linda~
    謝謝啦,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..哈
    jones也很好,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啊。

    lilyhsy~
    我也是在活動中期才知道的喔,
    收集很快的,去個幾趟就都帶回家了。

    奶油巧克力麻~
    嗯~去個大搬家就一次都帶回家了。

    cute mami~
    呵~剛好遇上年終大掃除,
    搬了些日常用品,就一起帶回家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乖喔~
    除了小雪不像,黃金的顏色跟marco挺合的..哈..
    最後一張真好玩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記得一組買下來好像要花兩千多塊厚..>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記得一組買下來好像要花兩千多塊厚..>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卡哇伊捏....
    幫我看一下柴犬是代表什麼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大頭狗可愛
    你們家狗更可愛
    而且乖的不行!! ( 雖然Marco的臉有點不甘願..)

    要是我們家的黃金
    看到手上拿東西
    就硬要把它咬碎才行
    更別說要把它放在黃金身體的任一部位了 ( 除了嘴巴....的裡面! )

    P.S. 我們家的黃金是米格魯 :P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最近也在教妹妹頂東西,不過他都一直耍頭><
    連我都沒有耐性了,^^你們好棒哦!
    這大頭狗我也蠻想敗的,但我的理理扣扣的東西太多了
    沒地方放@@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哈~好可愛啊~

    今年真的出了很多狗狗的系列商品要讓我們失血啦~~

    祝福cash家狗年好運旺旺來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果然給他敗家喔~~~
    不過好可愛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YA...我也買了耶
    真的很可愛(哈)
    祝你們新年快樂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咦!咦!~~
    怎麼集!? 要怎麼集??
    去7-11買東西在+多少錢 換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