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太陽曬,只有冷風吹

斷斷續續的寒流,溫度一次比一次低,

cash很明顯的活動力降低了許多,

雖然窩在墊子上的時間居多,

但出門也是很愛的~





cash:我今天有點不想跑步耶!!

因為我早上有吐,身體有點虛,但我伯@res會帶marco出門趴趴走,

我還是跟著去看看好了,免得有好玩的沒跟到。



marco:阿不就在小公園裡走走有什麼好跟的,老人家身體差就別跟嘛。





marco:不管你了,我要去巡一下環境~









遇到了大頭~和大頭也玩了有一陣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cash你穿衣服和毛絨絨的小臉好可愛哩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...
    大頭是什麼狗阿
    好壯好可愛喔

    (馬可和現金別吃醋,你們一個帥一個嗯ㄉㄠ/ 喔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三隻狗狗都好可愛唷~~^^"
    旁白也搭得很好呢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ASH & MARCO 的照片拍的好生動唷~
    看來他們似乎也相處的不錯,至於大頭這隻黑色的拉不拉多
    友情客串加的旁白也不賴 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okie麻~
    好久沒有人說cash可愛囉..
    謝謝你啊。

    天寶麻~
    對方說是拉拉,一歲多的小女生,
    個性很好喔~

    pethope~
    謝謝你的稱讚,歡迎有空多來走走~

    faiz555~
    呵..也歡迎你來參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換我們這也下雨了
    而且還是大雨咧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大家都變毛怪了~呵呵
    天氣冷還是毛長一點溫暖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王媽小乖~
    我以為新加坡天天都大太陽,
    現在也下雨囉,加上你們那的海岸整理,
    那三寶就和台灣的狗朋友們悶香菇囉!!

    小雨~
    呵~cash已剪毛了,不是長毛怪,
    只是剪的有點不是時候,噗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