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跨年?

跨年?這個名詞我只體會過一次,

遠在學生時代就只經歷過那麼一次,

而這次有了比薩套餐陪著我3.2.1,

帶著飽飽的肚子早早上床睡覺。

友人早在跨年前兩天就預定了我們家的座位,

表面說著要來和我一起跨年,

我想也應該是沒地方去吧~噗

而我對跨年活動興趣真的不大,

等著倒數的時刻是令人很期待,

但往往就要面對倒數完後擁擠的人潮,

及被推著前進的行走方式,

我想待在家裡雖然少了些氣氛,

但我也倒數著了,免去擁塞的交通。





marco:我可以和你一起倒數嗎?

那比薩可不可以分我吃一口?

13 則留言:

  1. 嗯~
    拿坡里的炸雞還不錯吃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在家吃pizza~感覺舒服多了
    下次我一定要死守在家裡,再也不要出門了
    到最後,還差一點回不了家,真想哭@@

    by啾麻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年輕時還會想要出去倒數
    但人真的是多的嚇死人了
    所以還是在家比較好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哈...
    我現在沒很多跨年ㄉ力氣說...
    撐到12點----根本不想和3..2..1...
    只想--睡覺....愛睏唷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天寶媽~
    印象中總覺的老爺爺的炸雞比較好吃,
    而當天吃了半桶還真不錯,辣度剛剛好。

    王媽小乖~
    是啊~出門去k燒,心情還不見得比較好,
    在家裡和兩頭窩也很〝燒〞的。

    wasabe麻~
    隨著年紀而增長吧~
    有了經驗就覺得並沒有什麼特別的,
    就留給年輕人去high吧~
    ps:當晚上床就寢還跟到有住戶在3.2.1~
    童心未泯也是件好事,偶爾的娛樂也不錯,
    但..記得小聲點啦..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…我現在才一字頭啊>o<


    by bobo麻

    回覆刪除
  7. bobo麻~
    ho~你算幼齒的咧~
    歡迎你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奇怪…上面的明明打很多怎麼字都不見了?
    其實我是快二十的老人啦!討厭出門討厭擁擠,更不用說跨年了,bo阿嬤都說我提早老了十歲,呵,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是這樣bbb

    對了,marco麻你們住哪啊?看你們家兩口子很有地方跑耶
    我住大里,我可憐的小bo都沒地方玩QQ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什麼什麼?
    樓上有人說快20的老人.......?

    厚~~怎麼這樣刺激人呢.....
    氣...氣..氣...^ ^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much應該都比較想恩pizza倒數~噗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bobo麻~
    一起和大伙倒數也是另一種慶祝方式,
    只不過不大適合我們啦..
    咦~大里很近喔,有時會回去看我阿母,
    不對..應該是回去給我阿母看,我們住太平啦,
    大里的公園cash應該也都去過,
    太平也有很大的草皮可以跑步,
    有時間可以一起出來玩喔..

    天寶麻~
    哈~現在大家都早熟啦..
    別氣~別氣~

    啾球麻~
    看了你的經歷,只能說那天比較倒楣啦,
    在家裡吃吃pizza也是不錯的跨年慶祝啊~呵

    小雨~
    的確marco那天是在倒數pizza,
    但從31號晚上開始倒數,到現在都還沒吃著..哈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說起誇年倒數,那的確是遙遠年代的事了啊!!!
    現在不但對倒數沒興趣,更是極害怕人多的場合
    真是愈老愈孤僻了......@@|||

    不過我們唯一而且也是最後一次的倒數經驗倒是很恐怖
    就是在5.4.3.2.1時有一群人站垮了鐵皮屋頂掉下來
    我想這樣的經驗對於那些白目又勇敢的人也是挺難忘的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doris~
    呵,年輕總會想嚐鮮嘛~
    等玩膩了就不會那麼瘋狂了,
    但總會留在記憶裡,想當初 .....哈
    你說那站在鐵皮屋,還真猛~
    不怕死的一堆,最後還不是都浪費社會資源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