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多了點

前陣子飼料商都在打送飼料桶的活動,

在這波的活動以前家裡的飼料,

都只是用〝大文件夾〞封口,一切簡單好拿取,

但…





好像多了點吧~

有兩個是因應活動再加上某寵物用品店週年慶,

以$79x2加購,想說讓家裡的兩頭各自擁有一個,

沒想到輪到另一用品店開幕,又免費贈送一個,

所以就有三個桶子〝佔〞在那了~噗

而那超大的飼料密封桶呢?





沒錯,我們家也有一個!!殘~~~



它們的存在開始覺得是多餘,

除了20lb的會放入hill's的桶子裡外,

40lb的飼料還是在用大文件夾,噗

(因為不想把飼料倒出來)

ps:如果有想要的朋友歡迎〝自取〞。






手上有一疊的x森折價卷,真不知該怎麼花,

我千萬別因這樣的誘惑而中計,

有需要的朋友來幫忙用吧~

27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不好意思~
    hill's的己送人了,
    只剩美士那個大的,
    如果住的近,歡迎你來取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板主回覆:
    如上~
    15kg的飼料放美士剛好,
    hill's只能放美士中包裝的~
    美士那個沒用過,還是新的..
    不過密封的效果並沒有hill's的佳,
    如有須要歡迎自取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板主回覆:
    活動都是一波波的,應該還會有不定期的活動,
    多留意些活動訊息囉~
    不然寵物店問問,有的還有存量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厚~!
    怎麼你住台中啦
    不然我要去A一個桶子說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家也有一個希爾思的桶子~放中包飼料很好用
    我都是連同飼料袋一起放進去
    再分裝到2公升的保特瓶裡~吃完整罐再裝
    這樣就可以減少飼料與空氣接觸的時間
    不過你家有兩頭應該直接倒比較快^^
    方形的比較好用~不佔空間
    美士那個實在是很大一個
    本來想敗來當垃圾桶~
    不過想到那麼大一包不知要吃到何時就算了^^

    回覆刪除

  6. 那個希爾斯桶子
    本來也很想買
    不過卻錯過了
    真是可惜
    一次買這麼多
    好像真的挺佔位子的喔

    我在台北
    不然也很想拿一個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!(找找你家的在哪裡)
    http://blog.xuite.net/torowing/toro/4732943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新年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天寶媽~
    我們很樂意讓你a啦,但礙於距離問題,
    你還是期待下次次囉,以後應該還會有相關的活動,
    隨時多注意一下訊息~

    lafy~
    hill's的桶子還蠻實用的,
    裝20lb的剛好,而美士的那個還不知怎麼用,
    如果停水應該會很合適~哈

    幾米麻~
    真的很佔位置~噗
    但不裝飼料還是可以拿來裝別的東西,
    要不然拿來醃醬菜好了,哈

    小雨~
    很用心喔!!也祝你新年快樂~

    王媽小乖~
    新年快樂!!三寶也happy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哈哈...我ㄇ家也是有2ㄍ,但是還是比較習慣用大文件夾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那些桶子看起來不錯
    但..卑鄙應是不太需要
    那麼大的桶子裝滿飼料,卑鄙不知要吃多久呀??
    cash拔上網拍賣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美士那個桶子我是覺得好像沒什麼密封效果
    希爾斯那個我倒是很想要一個
    之前送小的時我有兩個,基本上還滿好用的啦
    只可惜我們家現在與大包飼料無緣
    所以就算想買美士的去拗希爾斯的桶子也不可能了
    真是殘念啊~~~~~>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卑鄙麻~
    我們家有兩頭,所以不知覺的就升等為大包戶,
    也不用擔心保鮮的問題,至於拿到網拍嘛?
    要花時間顧而運送也挺麻煩的,所以就放著吧,
    等農曆過年大掃除前再說囉..懶~

    linda~
    呵~文件夾還是最方便啦..!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希爾斯的那一個還頂好用的說!!
    感覺還算中等密封咧…不錯用!!
    哈哈~~

    by啾麻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doris~
    我也這麼覺得~
    hill's的還不錯,當cash的飼料桶很剛好,
    我們第三個hill's的桶子就是買美士給的,
    因寵物店新開幕滿額送的,
    其實也沒那麼硬性規定,像有的都還有剩,
    可以店員尋問看看,熟點都可以要的到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啾球麻~
    嗯~我也認同,hill's好用啦,
    美士的應該改良一下,不然那麼大很〝怕剩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Hill's的飼料桶比較好用耶!
    美士的感覺沒啥密封效果
    結果飼料還是只開小洞倒在Hill's的飼料桶中
    這樣比較適合.....
    可是...美士的飼料桶擺在那兒該怎麼辦才好 唉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喔喔…好多飼料筒喔…
    給我一個吧!我家小bo都沒有呢!飼料都放在大垃圾袋綁著然後用洗衣筒裝,嘿嘿^^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小黑麻~
    目前就當儲水備用桶囉,
    不然就像c&b ma家一樣拿來泡澡。

    bobo麻~
    給你當然可以啊,但要你自行來拿取,
    我沒有汽車可以幫你運載..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macro 跋:
    你一次買太多飼料了喔 好多桶子啊 真狀觀

    想念你家乖乖macro的糖瑪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糖媽~
    好久不見..我也覺得買太多了~
    糖糖有沒有進步啊,也很想念糖糖喔..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可以跟你敗一ㄍ來裝飼料嗎!!我住台中!!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jefflu~
    你好..敗一個?你是要跟我買嗎?
    對不起請問你是?是我認識的朋友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小熊布拉克08 9月, 2006 10:57

    不好意思請問你還有多的飼料桶嗎

    我很需要

   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給我嗎

    貨是我跟你買也可以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hi~
    請問hills的一個可以裝多少阿
    我想跟你拿一個來用捏
    我住大里
    我家錢錢我都買15kg的
    覺得吃到後來香味沒了牠都不愛吃

    方便要一個嗎?
    或是美士的還沒被拿來當垃圾統的話
    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真好~~~
    裝bagel &皮皮飼料的桶子最近壞了
    (被我媽用柚子壓壞了) - -''l
    不知何時美士&Hill's才會再有這好康的呢
    等等等囉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不好意思~~~請問依下~~~桶子還在ㄇ??我要2ㄍ可以ㄇ??可以用寄送ㄉ方式~~~運費我匯給你~~~或是你要用賣ㄉ方式給我也可以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