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新玩具

在米家得到的獎品小惡魔一只,

摸了材質~呵..一定耐咬的啦~

比之前買過的塑膠品厚很多,

看看cash的動作不知道是喜歡,

還是深怕被marco搶走,急個什麼勁?





cash:給我~先給我..!!我可是很賣力的..

marco:鳴..羞~牠露點啦..

@res:是啊~不用這麼拼啊..趕緊維護一下你的形象。



cash的接受度很高,而marco剛開始有點怕,

隨後就跟cash搶了起來…

結論=>只要是玩具都好玩,而且搶別人的一定最好玩!!







marco霸佔成功





cash:你們看啦..又被牠霸佔了!!




7 則留言:

  1. 3隻痞子狗的媽13 12月, 2005 01:30

    Cash真是可愛ㄝ

    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ash乖....哥哥要讓弟弟ㄚ
    Cash最棒囉....先讓他玩你再玩囉(嘻)
    Cash, 你可不可以教Sean哥哥一下
    你是怎麼保持身材的ㄚ??
    Sean哥哥吃減肥飼料還是一樣的 "重" ㄟ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憐的cash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人搶應該真的比較好玩喔!^^
    cash你來跟toro搶看他會不會自己愛玩玩具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朋友真的只要搶就會覺得很趣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sean媽~
    其實cash也都會讓marco,
    而marco也會咬著玩具揪cash玩的,
    兩個相處還好,但似乎marco的本性重了點,
    偶爾會露出牙齦凶的表情,cash倒是還不會,
    可能cash人人好吧,有狗跟牠玩就ok了~
    cash:sean~我一天的量是兩個米杯,約莫240克的量,
    平常都沒吃零時喔,多多運動就能消化脂肪囉..
    不是吃不胖啦~
    @res:我的看法是覺得狗狗的量是主人在控制的,
    給的多就吃的多,沒有適當的消耗當然就堆在體內,
    而減肥的飼料,真的有需要嗎?養份在飼料裡都足夠,
    而且也平均,所以減量就好了,而零食..那些都是多餘的,
    只是嘴饞在吃的啦..健康就好囉~參考一下吧~
    順便提到有人會餵水果,而我們吃的水果不會甜嗎?
    先不管是什麼樣的糖,一定有糖份和一定的熱量,
    那都是嘴饞吃的啦..真的飼料就夠了..

    3隻痞子狗的媽~
    cash真的好氣又好笑,
    但目前為止是marco很好的學習榜樣喔!!
    cash讚啦~

    小雨~
    是啊~別人的永遠最好玩,
    一狗一個還不玩自己的咧~

    王媽小乖~
    嗯~一起玩最高興啊..
    搶來搶去真的很好玩喔?
    有時也會和much搶哈~
    而贏的一定是我..因為被我搶才就是〝不準玩了〞..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沒有給Sean吃飼料以外的東西
    那減肥飼料是處方啦(W/D)
    因為Sean有高脂血症, 所以得吃這個
    Sean一天吃的量也差不多一杯免洗杯的量
    不過他本身對脂肪的代謝不太好
    我想這就是原因吧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