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?偷吃!

是誰偷吃我的薑母鴨?







近日身體欠安不敵寒風來襲,

把前天吃剩的薑母鴨熱一下,

在我添第二碗時已不見桌上的骨頭!?



只看見凶手一直找避風港,

就是marco狗贓俱獲,還知道要找避風港。





marco:只不過吃你兩塊嘛,幹嘛那麼小氣巴啦。





cash:早知我也先咬個兩口..

5 則留言:

  1. 吼~ marco偷吃喔!! 怎麼沒通吃cash勒~ @@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~他們動作都超迅速的啦
    marco說我也要補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等一下~~@res

    你怎麼把選票拿去墊薑母鴉 = =

    順便問你,新社的莊園人會不會多?什麼東西能吃,我聽說那的東西很~~好~~吃~~知道意思吧!!

    推一下還可以的食物吧!

    想去但是要等的冠麻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!好可愛喔!
    前天我與同事一起去吃薑母鴉
    有將骨頭帶回給兩隻狗啃
    牠們超愛的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ute mami~
    嘿~cash可不敢啦..
    marco是仗著年紀小,還不知道偷吃會被罵,
    美食當前就喀了起來,哪管那麼多..
    過兩天就把你的獎品寄出~恭喜你..

    小雨~
    真的有夠快的,一轉身就沒了..
    @res:marco你就別跟破病人搶嘛..

    冠麻~
    哈~被發現了..噗~
    會變天不是我的事啦..
    那天都是帶marco去看医師,才沒沒去投的~
    而莊園非假日帶狗去很ok,但如是假日的話,
    不建議你帶冠力美們去會有很多人,
    至於餐點我比較建議自己帶..哈~
    如果不餓就拿200抵用卷換〝點〞東西吃,
    再至附近的複合式餐飲解決就行了..
    ps:真的不用急著去,期待越多失望越大,
    就當做用草地跑步的好地方就好,真的沒啥..

    nikimilktea~
    我們是錯誤的示範,狗狗不應該吃雞禽骨頭的,
    容易造成狗狗不適喔..
    果真隔天marco就吐了..太補了啦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