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笑叮叮噹

much:在過幾天就是聖誕節,

雖然@res並不會準備火雞大餐給我們,

不管你是要去吃大餐or狂歡、報佳音,

就讓我們來表演一下,祝大家佳節快樂~





聖誕老人不僅換了交通工具也換〝狗〞做了..



marco:為什麼我要當沖天炮麋鹿?

cash:因為我比較像呀~總不能我托著你去送禮物吧!!

回到家我可是會軟腳~





marco:我犧牲很大了吧..聖誕節快樂~





特別感謝舒x小拉拉強迫友情贊助小紅帽一頂。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第一句much打錯了嗎??噗
    這個搭配不錯耶~哈哈~會不會送來我家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突然覺ㄉ....
    MARCO很哀怨ㄝ..
    CASH則是很老奸ㄉ樣子說....
    ㄜ..ㄚ禮物捏?
    不送一ㄍ過來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奶油巧克力21 12月, 2005 03:31

    好有創意
    好喜歡cash的表情
    送禮記得送到我家來喔,呵呵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哈哈
    好可愛哦
    我也要來騎我家三寶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…這一個也太爆笑了吧!
    笑到…跌到椅子下了啦!!
    哈哈哈哈~

    by啾球麻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..虧你想得到
    不過真的搭配的不錯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雨~
    much=>marco+cash
    哈~懶人打法啦..我知道有點瞎~

    wasabe媽~
    這麼說好像是我們苦毒marco似的,
    cash也是媳婦熬成婆,好玩而已沒有欺負marco喔..
    禮物?啥..裝傻中~

    奶油巧克力~
    歡迎你..你還可以看到cash的表情啊..
    我在看照片時都看的霧傻傻的,
    臉部都是跳過..沒辦法都黑成一團,
    看來這星期來動剪好了。

    王媽小乖~
    哈~騎三寶..
    三寶可能會說今年的聖誕老人換人囉..!!
    我們也成了麋鹿大隊。

    啾球麻~
    我也是邊拍邊笑,現在看了照片還是覺得很...好笑。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欣~
    好玩嘛..
    說不定可以來個串聯大搞笑活動喔。
    大家一定都開心過聖誕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厚厚厚~
    真的有夠好玩的...
    cash好乖喔....
    什麼指令都乖乖聽話做耶 呵呵...

    marco也是...
    逆來順受嘛? 哈哈...

    可愛可愛
    好溫馨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小西~
    溫馨?我倒覺得很爆笑,哈哈哈..
    marco沒辦法呀,牠還得看我吃穿呢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