牠是一頭獅子!!

在休假期間帶兩頭去公園走走時,

有時在路途上都會遇到一隻〝自由自在〞的小雪,

日子過的可悠閒,三不五時就在路口曬曬太陽,

四處串門子晃晃,cash一定很羨慕這樣的生活吧~

當天回程看到牠頂著這頭勁爆造型悠閒的在巷口走著..





much:哇!!有獅子!!



只能說這造型實在太酷了,

我想其他的造型都給比了下去了吧。





如果參加變裝show,叫你第一名..!!


15 則留言:

  1. ㄚ哈哈...
    真正好酷的造型喔,被打敗了.....
    你家cash有沒有嚇一跳還是也想走趟美容院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哈......x n........哈哈哈
    哈哈哈......不知道要說什麼...好難形容的感覺...
    真是特別到暴走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厚~
    真的奇特! 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獅子裝穿起來不冷嗎?
    我看了很想幫他加衣服上去耶~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天寶媽~
    哈~走一趟美容院..
    上美容院要花大錢的,
    家裡兩光的湊合著剪囉~

    wasabe媽~
    我也覺得牠太酷了,
    或者主子有創意..噗~

    小雨~
    toro可以考慮換個造型囉,哈

    小西~
    很酷吧..
    偶爾給家裡狗狗換個造型,
    也蠻好玩的..

    米娜娘~
    呵..你還真有愛心,想幫牠加件外套,
    牠應該巴不得想四處展示美麗的外套吧..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怎ㄇ看他ㄉ臉很哀怨丫?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算他狠!
    第一次看到可以有這樣的造型
    不過他很哀怨耶!
    這算是小雪界的張菲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天呀 .... 真的有人把狗狗設計成這樣呀 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哇..我ㄉ天啦!!
    突然不知道要講什麼ㄝ~~
    這隻狗--酷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@@
    不照正面還真看不出是小雪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linda~
    我想是修剪的關係吧,
    臉部的表情會依修剪的方式而改變,
    只留了眉毛和鬍子沒有眼部的毛髮修飾,
    就顯的哀怨些,每隻小雪的臉部都這樣修剪,
    應該都是統一的表情..

    吉米麻~
    看看就好,別把自家的剪這樣啊..

    gimmy麻~
    長毛狗狗就是可以修修剪剪,
    變化一下造型,剪壞了就再留囉..
    cash:對啊!!@res常剪壞我的腳管,只是醜個陣子而已,習慣就好~
    但我說@res啊:最近剪毛都有點混喔,兩、三下就說好了,
    你也用點心呀~醜的是我耶..!!

    小黑麻~
    牠真的很特別,不得不讓人正面瞧牠一眼..噗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哈 被打敗了 還以為真的有獅子咧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這造型真是壤我傻眼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看你家兩兄弟都看了傻眼了
    不知道牠個狗對這酷炫的造型感覺如何?
    看牠的表情,還頗有萬獸之王的架式哩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to doris~
    對啊~那張也好有梗,
    只差沒舉手敬禮而已~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