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來越大膽..

發現這小子越來越皮囉..

會去挑逗cash玩,cash明知已被下禁止玩耍,

但仍看著marco拿著玩具在牠面前晃啊晃的,

想玩的心也跟著玩具飛了起來~

想玩又不能玩的表情令我看了都覺得想哈哈大笑,

當然有時不敵cash滑稽的表情,

還是會解除禁玩令讓兩頭玩。

大型狗&小型狗在一起玩時得特別注意,

marco也還不會控制力道,一時興起來個大蹼撞,

倒楣都會只是我和cash,所以被下禁止令的就是cash啦,

口年的小朋友,誰叫你在外行為不檢呢?

在家多多修點教養學分吧?(其實cash比較聽的懂啦)

而marco當然也一起訓練,雖然marco年紀還小,

但仍要學會什麼時候可以玩,哪個時候不可以玩。





marco:可不可以換大根點,這很容易滑下去耶,

而且一口就沒了..下次要大根的啦!!

@res:有得吃就很讚了,還挑啊..?





marco:我可以玩了嗎?






9 則留言:

  1. 呵呵.. marco最後一張的表情還真可憐耶!!

    ares感冒啦?! 那妳可要多保重喔!! 祝早日康復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家奶茶就超愛跟黃金獵犬布丁一起玩
    我發現只限定布丁
    遇到其它的黃金只會聞聞就閃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家雅夫不會玩
    嗚嗚 ....好笨的主人哦......orz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~這個太小隻了啦~
    塞牙縫囉~cc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又頂了...

    這是達妹的死穴耶..哈哈

    好! 我努力 教會達妹頂頂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頂..........?
    Jones你什ㄇ時候才會丫?
    Jones;麻麻我會頂丫.......我會頂嘴!
    相較之下,jones真ㄉ笨多ㄌ.....
    @res教一下訣竅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們家Sean也只會跟我"頂嘴"
    頂吃的??? 不可能啦
    還是marco跟cash厲害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nikimilktea~
    大型犬和小型犬一起玩時還是得多留意些,
    不然很容易失控的,偶爾要限制一下~

    cute mami~
    marco的表情可多了,
    偶爾看看都覺得可愛極了,
    做錯事都還會來撒嬌喔~真是受不了..!!
    謝謝你的關心,已好多囉~只剩三不五時流個鼻涕罷了..

    愛美麗~
    大狗&小狗還是會區分的,
    可能雅夫比較成熟自然的也跟小型狗玩不起勁囉,
    如和同樣體型的一定很瘋吧..哈~

    小西~
    別急!別急!
    marco還不會啦,只會放著不動而已,
    說好時還是會讓東西滑下再吃的,
    達妹加油啊..!!

    linda~
    頂嘴..哈~
    jones很利害嘛!呵~
    其實也沒有什麼訣竅,
    所有的動作最基本的一定要會停止不動,
    屆時就任由主子擺佈囉..

    c&b ma~
    是啊~真的小很多,
    每次看marco吃都好像嚼口香糖一樣,
    在嘴裡動啊動的,都不用前腳固定..

    sean媽~
    哈~sean也會頂...嘴啊..
    這只是無聊的主子做的動作啦..
    在我們家想吃東西就要付出代價啊..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marco也要注意關節的問題
    適時的控制也不錯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