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住05年最後一天的太陽

再過幾個小時即將倒數進入2006年,

今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,

早上太陽公公難得在這陣子沒翹班,

就去抓住05年最後的太陽吧~





@res:你以為有陽光照在身上就可以是陽光男嗎?

marco:啊不是都這樣的嗎?





cash:陽光男要加上微笑啦,就像我這樣!!





marco:那我裝可愛總可以了吧~嘻





遇到年邁的吉米,有七、八歲的年紀,是個幸運的走失狗狗,

據主人說是鄰居從四、五頭大狗攻擊中救回來的,

當時被大狗咬到腸子都跑出來受傷很嚴重,

帶去医院急救才撿回一條命,遇上現在已退休的主人,

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和主人朝夕相處,還跟主人聽佛經唷~

cash很受到吉米的歡迎,反而marco被拒的遠遠,

因被大狗欺負過,所以看到marco就一直叫,

marco坐了好一陣的冷板凳~希望吉米健康





久違的口水怪再度現身~



回家後才發現今天好像都拍大頭照,

我想兩頭有出門就很開心了吧,

我們抓住2005年最後一天的太陽,

你們有抓到嗎?much也祝大家新年快樂,

2006年再繼續分享我們的生活!!








早上到巷口買早餐,老闆娘還是問我晚上要去哪裡狂歡?

而我還是和聖誕節一樣的回答:我已是最不像年輕人的年輕人,

還是窩在家裡看看電視就好~

而老闆娘隨後也補上一句:你和我們夫妻倆一樣!!

只能呵呵呵的拿了早點走人,心中的os則是我真的老了嗎?噗


7 則留言:

  1. 去年的最後一天我還是可憐的去工作~~~唉!沒辦法事情太多處理不完!
    別說喪氣話了! 哈哈!

    新年的第一天早上帶家裡的犬類到操場去跑一跑,結果冠美力還想去打棒球呢!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向他們道歉~~~~~

    祝福你們全家在狗年都順利、平安!

    我們狗年,人類對狗狗會好一點吧!比如說不排斥狗進公園之類的~~
    期待中^^

    by 冠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三隻小笨蛋來祝福囉!! 新年快樂啦!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也祝cash+marco+@res 2006 平安健康,@res賺大錢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ute mami~
    收到祝福囉..也祝你們新年快樂!!

    卑鄙麻~
    謝謝~賺大錢一直是我所想要的..!!

    冠麻~
    我原本也應工作的,
    但工作驟減成了無薪休啦,
    我應該快樂嗎?噗~
    也謝謝你的祝福,冠力美&安綺也新年快樂呀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..好棒喔....
    唉--最近不知道幾天沒看到太陽了....
    狗還沒發霉--我都快要發霉了!!
    也祝你新年快樂唷!!
    也真想找一天帶wasabe去給太陽公公看看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ash雖然有剪耳~不過他裝可愛還真可愛
    那個gimmy殺氣好重喔!呵呵
    祝福你們新年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wasabe麻~
    還好那天有太陽出來露露臉,
    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還蠻舒服的唷~
    一大早趁著有大太陽也洗了兩頭的東西,
    (我們家瑪利亞洗的啦..)
    有太陽曬過也乾淨許多,不會濕濕的。

    小雨~
    狗狗都一樣吧~
    有著各式各樣的表情&情緒,
    當然我得將cash的毛剪一剪才看的出來,
    不然也是是黑麻麻的一團,噗~
    謝謝你的祝福~新年快樂呀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