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怎麼選呢?

隨著氣溫的下降,屋子裡也是跟著冷了起來,

怕冷程度依序排例為:

NO.1=>cash、NO.2=>@res、NO.3=>marco,

看著cash睡覺時抖個不停,

而marco則很安穩的睡牠的覺。前幾天我也因保暖不當而得了重感冒,

再說@res的阿母要來家裡住幾天,也怕阿母會覺得冷,

想說原本想買的除溼機得先暫停,換選購台電暖爐。

但看著琳瑯滿目滿目的商品不知何從選起..

找到了兩個評價不錯的機種,Helen&北方,





這是一般市上的葉片式電暖爐,不知有沒有朋友買過,

不知對much適不適合呢?請給點建議啊..晚上跟cash抖不停,冷啊~


9 則留言:

  1. 這我可就沒概念了!! @_@

    對了,禮物我收到囉!! 謝謝妳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兩種都很好用的樣子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剛好同事今天又去買北方了~
    先前她就幫她婆婆買了一台
    聽說不錯用.今年他們家也想換
    也去新光三越買北方.十片特價6500左右喔~
    八片的沒打折就要5仟多.
    你參考看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沒研究~呵呵
    幫cash加件被子吧~
    羽毛被滿保暖又輕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王媽小乖~
    真的很難決定耶..
    總不能買兩台吧..噗~
    預算不夠啦~

    欣~
    謝謝你的好康到相報啊,
    找個時間去新光看看。

    cut mami~
    沒關係啦~po上來就是希望有經驗的朋友分享一下,
    才不會當冤大頭啊,玩具希望狗子們會喜歡。

    小雨~
    蓋被子在cash身上,目前是不可能啦,
    cash會踢被,噗..cash不喜歡蓋被子,
    只要往牠身上蓋一定會踢啊踼的,
    寧願趴在上頭再抖,真不知是笨還是裝酷..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很高興認識你 !!

    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參觀 !!

    參觀了一下你的部落格 , 看來你日文一定很好喔 ....

    我很喜歡有一些連結 , 是不是我也可以 COPY 下來放在我的部落格上呢 ...
    ( 想說在放之前先經過你的同意 ! 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北方的好像比較不錯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北方~~~這幾天大賣廠有賣,我ㄇ也在考慮想買一台給JONES跟JACKY吹…
    要多比較才會買到比較便宜ㄉㄛ!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吉米媽~
    歡迎你..旁邊的一些小玩意也只是跟著玩,
    沒有日文好啦,有興趣也一起玩吧~

    lilyhsy~
    嗯~北方好像蠻多人用的,
    市面上也很好找..

    linda~
    jones&jacky也在皮皮剉囉..
    真的得多多比較,當然也要依需求考量啊,
    選擇合適的電暖爐,這個冬天才會暖暖的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