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行公事

放假當然要出門走走、跑跑步,

在家裡也悶了一個禮拜囉,還是出門透透氣。





cash:呵~能出門就很好了,看看外面有發生什麼代誌?





兩頭在草地上也跑了好一陣子,

而cash的部份仍在上課中~

我會把cash叫到身旁練習側邊行走的動作,

只希望cash能穩定些也叫的回來,

但絕非出自於cash自願,噗..

雖然並不是cash自願性,但仍是有需要這麼做,

cash加油吧!!你都兩歲了要成熟點啦~

而marco則是〝放牧〞~marco會到處咬草,

還會失心瘋的自己跑來跑去,自得其樂..





cash:我會努力的!!如果天天都帶我出門,

不要給那跟屁虫跟,一定進步神速..





marco:怎麼這麼說啊~出門我也要跟啦..!!

不然我會在家搞破壞啊..呵~





哪怕只是出門散步,兩頭都會很開心的!!


6 則留言:

  1. 羨慕他們能在陽光下奔跑~~~
    我們這裡還是陰雨綿綿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嗯!! 是啊!! 只要能出門走走就很好囉!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阿~
    北部一到假日連太陽公公也放假去了~.~
    想讓狗狗曬曬太陽都不行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他們只要有出門都很開心
    marco毛比較長了喔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台北都一直陰雨綿綿的好討厭.....
    看到妳們那有陽光真是好!
    她們倆各也笑的超開心的!!

    大大姐

    回覆刪除
  6. adames~
    呵..中部雖然沒有下雨,
    但也是冷吱吱的天氣,
    外出還是得看看時候。

    lafy~
    在家都悶了一個禮拜,
    不帶兩頭出門透透氣,
    可是會被嚕死的~

    cute mami~
    嗯~只要出門逛逛兩頭就很開心了~

    小雨~
    喔~是嗎?
    我都還不覺得耶..呵
    最近在地上也看到見marco的小毛球了..
    鳴~我得勤勞些。

    大大姐~
    曬太陽對兩頭也比較好,
    雖然曬的時間不長,但一星期一次還ok,
    再不兩個星期、三個星期....哈~懶惰的@res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