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出門曬曬太陽

連續兩天出門曬太陽囉,

雖然只是在住家附近的小草皮走走,

那暖暖的太陽照在兩頭身上,感覺還不懶!!

總不會覺得兩隻都快有霉味~





有太陽照在身上的感覺很舒服,

路邊的花花草草也給它看起很陽光,>_<(廢話)

但還是離這種植物遠點,免得回家有拔不完的草。



marco:看我笑的很燦爛吧..我也晉升陽光美少男啦..





cash:咦~那我帥帥的寶座不就不保了?趕緊多拉點選票..




4 則留言:

  1. linda~
    原來我們都偏心~哈
    其實我倒覺得cash已兩歲了,
    該懂的也差不多,所以會要求cash較多,
    而marco就慢慢來,等marco長大以後兩頭都一樣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ash不用緊張啦!
    你跟marco迪迪是不一樣ㄉ&quot;斯代ㄡ''丫!
    呵呵~~~~~
    他是迪迪你就多禮讓他啦!
    我常跟hero說;jones是&quot;大摳不離呆&quot;(台語)
    就多讓他一些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張小花的照片拍得真是好
    讓人感受到濃濃的陽光與朝氣咧^^

    斑娘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斑娘~
    有暖暖的太陽出門散步最舒服了~
    而那小花就是我們所害怕的鬼針草,
    兩旁的道路都是,拍攝時還得叫兩頭站遠點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