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太陽囉

趁著暖暖的太陽,趕緊出門曬曬太陽,

這波的寒流還不知要到什麼時候。





找個地點方便先~







自由活動時間





遇到一個小男生,跟著兩頭玩遊戲。









cash漏接篇~





marco難得不去當頭牛





還是刮了起小風,cash的鬍子飛啊飛的。

















marco:我要補眠~別吵我呀!!





cash:這傢伙中看不中用,外強中乾這樣就累了。

唉~奧少年,多跟我學學。

6 則留言:

  1. cash身上的是不是t型胸背啊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inda18 12月, 2005 03:26

    MARCO真ㄉ是越大越帥ㄋ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@res~~~~~

    你們家macro愈大頭愈好看耶!! 毛色很深嗎??

    冠麻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冠麻~
    marco的毛色是褐色的,應該比冠力美們深喔。

    c&b ma~
    是的~cash身上的是防衝背帶,
    是麻煩小瑜至imeek幫cash訂的,
    也就是等了兩三個月才到的敗家品。
    目前沒有特別體會的感覺只當一般背帶用,
    但cash穿起來也有點郎郎的..已調最小了~

    linda~
    marco努力醜小鴨變天鵝中~
    marco:我會變帥帥的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的覺得marco變帥囉~
    當然cash少爺還是一樣帥啦!
    咦..cash會爆衝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欣~
    有我在cash不會暴衝啦,
    況且我也拉的動cash,
    只是想看看t型的款式,
    純粹好奇買的。
    marco真的有變帥嗎?
    終於醜小鴨要變天鵝囉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