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禮物囉..*12/23補記..*

收到前陣子帶marco去參加聚會,

由美士提供的狗牌,真是薄薄的一片呢..!!





前面有著大logo的圖案。



背部則可刻上名子&聯絡電話。







也收到幾米家抓抓活動的禮物小惡魔一只,

不知兩頭的興趣如何,下次再po囉!!謝謝米麻~



最近除了感冒還是感冒..噗~

真的是奧少年不堪一擊,頂著頭昏的大腦工作,

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真不好受,居然還要加班..暈




12/23補記..

終於收到cash美士的名牌了,

效率還真有待加強咧..!!





比marco的小很多,大約兩個指頭寬吧。





拿marco的來比比~





兩頭都有名牌了..

老實說這只能帶好看的吧,

萬一走失了也沒那麼容易找的回來,

剛養cash的時候就有人跟我說,

像cash這樣小型犬被人強行抱走,

即使打了晶片、拿掉狗牌佔為己有,

別人也不知道,唉..

最近常在網路上看別人在找狗,出門時還是跟緊些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收到禮物囉
    還好
    希望他們會喜歡啦
    也謝謝你來參加活動喔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要多保重身體哦~
    最近很冷,又多穿幾件衣服!
    還要加班啊....
    真是辛苦了!要多休息哦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冒囉?! 那你可要好好保重身體耶!!

    謝謝妳的禮物,到時收到了,我會再跟妳說唷!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米麻~
    兩頭看著我拆禮物,
    可是很興奮呢,哪知我一拆完就收了起來~哈..
    暫時不給玩啦..!!

    chinghui~
    嗯~謝謝你的關心,
    都是我太大意,忽略了寒流的功力,
    晚上再去挨一針好了,回去也比較舒服點。

    cute mami~
    明天幫你寄嘿..
    最近感冒都有點懶..噗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很喜歡這個牌子呢~
    我們是去寵物展買飼料送的~
    很好看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&b ma~
    牌子真的還不錯看啦,
    至少比狂犬病的好粉多..!!
    但我仍覺得給marco戴一定一次就不見了..
    很容易弄丟的感覺..噗~
    說的也奇怪cash也有一個,但僅收到marco的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