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h才藝驗收-接零食

cash又來表演囉~





cash:@res說版面太單調了,要我來串串場子。

各位看官如果覺得我表演的還不賴,別忘了給我拍個手啊!!



這個動作cash以前就學會了,

只是一手要拍另一隻手要丟,

搞的很不協調沒想到放假在家,

拍到一個還不錯的片段,也算是個記錄囉。







附上一個拍攝零零落落的戶外篇。

9 則留言:

  1. 為了吃他們可願意的呢~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! 我丟給達妹達妹還會一直找哈哈...

    真是棒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雨~
    只要有吃的十八般武藝都會搬出來。

    小w麻~
    沒錯眼前的誘惑可是無法抵擋。

    st媽~
    你們家的小朋友也很利害,
    一起交流囉!!
    ps:你們家的blog我進不去呢~

    王媽小乖~
    這是我和兩頭的互動方式啦,
    也只在我們家才有這不成文的規定,
    想吃東西就要付出啊,哈~
    當然不用表演才藝就有零食可吃,
    還是最幸福的!!

    gimmy麻~
    cash的個性很浮躁,每次都嘛是恰恰丟,
    所以動作快的很,如果有狗伴陪玩,
    零食是不放在眼裡的,有看過cash的朋友都知道,
    玩絕對比吃來的重要,噗~

    小西~
    剛開始一定都會找,記得讓達妹的眼光從注視你,
    慢慢的再轉移到零食上,多練習幾次就會成功了。
    會教狗狗小動作純粹是主子我無聊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~~
    狗子們為了吃
    甚麼都可以做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啪啪啪!!!
    猴塞雷丫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很棒呢~
    才藝狗狗喔~
    st只有非常少數時間才會接到~
    只能說 很湊巧吧~~^^"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抇拍手
    我們家的都不會也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ash動作真敏捷!
    吃的誘惑果真無法檔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linda~
    謝謝你的稱讚..
    多練習幾次就能出門賺飼料錢啦,哈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