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h才藝驗收-汪汪叫

cash小時候就有教導不能亂叫,

記得當時也是按照一般的教法,

只要cash一叫就立刻抓住嘴管,

狗狗會吠叫當然一定有所要求,

就像每當出門上班cash的分離症出現時,

即使已鎖門聽到cash吠叫我仍會再開門,

衝進屋裡馬上抓住cash的嘴管,

好讓cash知道不能亂叫的習慣,

那陣子覺得自己像神經病一樣,

站在門口聽cash有沒有亂叫,

確定沒有才下樓去上班,

而現在cash的汪都以嗯取代,

因為牠不敢汪就成了嗯嗯叫..噗,

但至少不會影響到鄰居,

所以要在現實的環境生存還都得多迎合人類的生活~

〝此動作須有家長陪同在旁,避免擾鄰〞



cash的吠叫都會慢半拍,因為牠會想一下到底可不可以叫..!?

cash:很奇怪耶..到底是要我汪汪叫還是不叫啊..

@res:該叫的時候叫,不該叫的時候別亂叫啦..




8 則留言:

  1. 板主回覆:
    你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..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pkeigo&article_id=6596796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方法有用喔~

    我是沒有這樣教小雷ㄟ....
    他都只有
    要出去大小便、要我注意他
    或是門外有不尋常的動靜,他才會叫

    現在大了應該來不及教了吧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哈
    好可愛喔
    他會不會精神錯亂
    一下要叫一下不要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MARCO在旁邊會不會覺得CASH粉奇怪丫??
    呵呵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個cash就厲害了!
    toro就是不愛叫
    常常去別人家~偶而因為外面有人叫幾聲的時候
    大家都會說:ㄟ!他終於叫了= ="""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多麻~
    我想精神錯亂是早晚的,噗~

    leiman~
    我們家有效喔!!
    你們家的小雷這樣就很好囉,
    外面有動靜會吠叫,就是顧厝啦,
    我們家的cash只會跟別人玩~噗
    家裡被搬光了,應該還會跟對方說下次再來吧~唉

    小雨~
    還是能不叫最好,有時遇到愛叫的狗,
    還真很想一拳k下去,cash也一樣~

    st媽~
    影片中沒有叫cash不叫啊~
    如果要狗不叫就不用下口令了吧~
    除非整天都在叫才需要叫狗不叫,噗~

    linda~
    marco在旁也沒什麼反應,
    最近發現marco很有個性呢!!
    像我今天叫牠趴下做個幾次後,
    就一臉裝不會似的不做就是不做,
    我和牠對看了五分鐘,整個晚上都不理,
    結果自己還跑來撒野,但我仍不理看看明天會不會聽話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好像聽不出來叫和不叫~
    第一聲和第一聲 只聽到叫叫叫~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請問那個影片弄在部落格裡面怎麼弄= =
    我找了好多都不會..也有看到你弄的這個"you tube"
    可是就是不會耶..可以教我嗎@@
    感激不盡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