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圓

今天是冬至,別忘了吃碗湯圓!!



今晚的溫度還真的下降許多,

冷的我和cash一直抖啊抖的,

上星期訂的電暖爐昨天也已到貨,

剛好可派上用場,馬上拆來使用。





葉片式的電暖爐需要點時間才會恆溫,

使用大致上都還不錯,唯有開風扇運轉的聲音,

還是聽的見,我想這就是有多加風扇的垢病吧。

補充:有風扇的機型,熱的傳送會較快。

但至少和cash不會剉在一起囉~



廚房小插曲>太久沒開伙,蒜頭都長芽了~噗


11 則留言:

  1. 哇~你煮鹹湯圓喔!
    我今年本來也想煮鹹的耶!
    不過我家老公沒吃過我怕他吃不慣
    不然鹹湯圓配茼蒿真的好好吃呢!(口水直流中~)

    有人跟我說蒜頭買來後要把外膜弄掉
    據說這樣比較不會發芽,你參考參考唄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冬至大家都不免俗的吃了湯圓呢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.★/\︽﹨︽﹨︽☆︽\.☆
    ☆. /聖 \︽﹨︽﹨︽★︽\°
     ☆ │誕 ║﹌﹌﹌﹌﹌﹌﹌│.▲
    ★  │節快║ 田 ╭┬╮田│◢▓◣
     @ │ 樂║   │││ ◢▓▓▓◣
     ║╓╥╥╥☆ ● ● ╥★╥╥╥╥▊╖
    ╔╩╬╬╬╬. _/▓\_/▓\_╔╩╬╬╬╬╬╬

    Marry X'mas.
       ★
      ◢▓◣  聖 誕 快 樂 喲 !
       ▓
     ◢▓▓▓◣  把這喜悅聖誕樹傳給人家 ‥
       ▓
    ◢▓▓▓▓▓◣  讓這個聖誕氣息熱出去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oris~
    我比較遍好鹹湯圓,反而甜的比較沒〝消〞
    但我怎麼會買了一包紫米咧..噗,
    原來蒜頭要先撥,我都會買整顆的,
    就都放在通風處,沒想到放到壞了..噗~
    下次買蒜頭可以試試囉!!

    小雨~
    吃碗湯圓過過冬至,
    況且昨天的氣溫冷吱吱的,
    一碗熱熱的湯也回溫了許多。

    王媽小乖~
    謝謝你的祝福呀..
    大家都開心過聖誕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鹹湯圓超好吃的啦!! >///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咦?跟我昨天在阿姨家吃的客家湯圓好像喔
    只是湯圓換成小湯圓
    好好吃捏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哈....湯圓也要跟marco&cash一起分享呦!
    不能自己獨享啦!
    至少吃一顆應景丫.

    marco & cash我幫你們爭取福利ㄟ,吃ㄉ時候要想到我ㄛ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聖 誕 快 樂
    ★ * ★ ★ * ★
    *    ★      ★ 
    ★ Merry X'mas      *
    ★    & ‧°∴°﹒☆° *
    ‘*  Happy New Year *
      ‘★     ★ 
        ‘* ★' * 幸福唷~~~

    Cash拔
    我需要跟你借一下marco耶
    詳情請到我家看聖誕裝那篇就知了 哈哈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撲撲~
    剛才想說怎瞄到你串聯區有我的東西出現哈哈
    原來這就是你說的聯播 哈哈...
    我當然不介意好不好
    感謝Cash拔賞臉 呵呵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linda~
    我也有想給兩頭吃個意思,
    但糯米的東西十都不好消化了,
    所以就我獨自承擔好了..哈~

    小西~
    哈~我是很樂意出借marco,
    但再叫牠當麋鹿就起屁臉啦..
    你太客氣了,這樣才可以看看達妹的紀錄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cute mami~
    我也很愛鹹湯圓,
    加點料進去就很美味~

    天寶麻~
    記得小湯圓我阿母都會煮來拜拜,
    但往往並不是熱門食物~噗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