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h才藝驗收-轉圈

大家也都知道零食的魅力,

身為汪汪的一員表演小動作是必要的(@res家啦),

就來看看cash轉圈吧..





cash:啥..?又要開工囉..!!

〝以下片段如欲觀賞者,請先服用暈車藥〞







cash是學會立坐再晉升up&轉圈,

圈數大約都在6圈左右,最多不會超過10圈,

各位別擔心我讓cash站立的時間並不會太長,

當然做錯事除外,但那也是很久以前的處罰,

現在用嘴巴說cash都聽的懂,知道什麼是對錯,

所以cash罰站的畫面已經很久沒出現了。


10 則留言:


  1. cash好厲害呀
    拍拍手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ash好腳力...
    cash好聰明唷..
    會的才藝也太多了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~cash轉完會不會不能走直線阿
    我是常被天寶弄得團團轉,暈的是我,唉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~~~~
    猴厲害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~最近是年尾了cash要業績大審核嗎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天寶媽~
    最先頭昏的是我..噗~
    cash倒還老神在在的和marco玩。

    lilyhsy~
    呵..謝謝你
    就主子沒事讓狗子練習啊。

    小雨~
    這是最近整理資料時看到的,
    所以都重新翻拍作個記錄,
    toro也都會吧,有時間整理一下囉!!

    babiepearl~
    謝謝你的掌聲唷..
    下次再推出新技能..

    gimmy麻~
    cash腿部的肌肉可是很紮實,
    有時看了都想咬一口..哈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...
    頭暈了~~~
    哈哈--小雪果然很聰明ㄚ!!

    回覆刪除

  8. 拍拍手
    真的很厲害也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真強!!!!!
    下次就是跳舞了嗎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wasabe媽~
    是啊,我自己也看到頭暈~

    王媽小乖~
    謝謝你的掌聲..

    leimen~
    跳舞?嗯!可以考慮看看..哈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