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支針梳



cash的第一支針梳,從小用到現在也兩年了,

直到前陣子右下角部份的針斷了,

到了寵物用品店看了又看,仍未見滿意的針梳,

所以延用之前款的針梳,w家還是不錯用。



兩年的時候應該算耐用吧?

雖然針頭上的小圓球會脫落,

我還是覺得梳起還蠻順手的,

有些針梳不知道貴在哪?

頂著進口但好像也並不是很實用啊,

真的不懂啦,或者我們沒有那麼好命用~





cash的針梳也除舊佈新囉~





和marco的比一比,說真的marco這隻沒有比較好用咧..

尤其是針頭的部份,我都覺得痛了..


10 則留言:

  1. 上次請小如幫我買小隻的
    很好梳耶~(比大隻的好梳)不過盒子我拆了
    哈哈~不知道什麼牌
    不貴就是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針梳可以用排梳來清理哩!
    我個人比較愛用克牌柄梳
    如果有打結的毛才用針梳縮~ ^^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ASH習慣用針梳呀
    我沒給卑鄙用過...我自己看都覺ㄉ痛
    到覺ㄉ排梳不錯用ㄋ

    各狗習慣不同.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家針梳用幾次就沒用了!! 因為清理真麻煩~ = =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家的用針梳會怕
    所以正想要換新的呢


    祝你們全家新年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~Cash拔~你家的兩隻梳子跟我家的那兩隻都一樣...生活工場的那隻其實還蠻好用的...看起來也蠻可愛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家也有買那左邊那隻紅的~
    但覺得好利喔!!

    最近買了IMEEK的針梳~
    雖然不起眼~但覺得還蠻好用的~
    因為看Cookie梳毛的反應就可以知道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們家也是才換一支針梳沒多久吔~
    也是針都掉了,還會插在andy的毛上,哈~就換了一支大的,不過也是便宜啦~(先前買了一支日本的塑膠材質,但是不好用>"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初二小西跟達妹來拜個晚年喔~
    祝福MUCH一家人:
    新年快樂ˋ身體健康ˋ好運汪汪來!!
    大喊:汪汪(旺旺)^^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真的是針梳太利了吧!
    只要我用針梳幫安綺梳毛,她大遠就要閃狗了!!

    有那麼不舒服嗎?????

    後來買了靜電梳,感覺還不錯,安綺也真的肯誏我梳囉!
    也許比較不痛吧!我想!!

    冠麻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