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日出part2

一到達國家公園,便有一位中年男子,

向前招攬搭程他的巴士上山觀日出,

並說明還會有其他的景點可遊玩,

起出我和友人們並不理會,只顧著四處閃躲。但趁著休息的空檔,我想了一下,

如果鐵路局真的不給marco上車,

我和marco也只有留在園區內苦等的份,

雖然沒有搭程小火車上山失去了點意義,

但早在學生時期就搭程過,

還不是都在車上補眠,而多付$50,

又可多欣賞幾處的景點又有解說也不錯,

所以當大伙即步行前往沼平車站時,

告知我和marco搭程巴士上山,在觀日樓和大伙會合,

我即帶著marco搭上〝日出先生〞(*註一)的巴士,

開始了$200的觀光旅程..

除了看雲海和日出外,我們多了幾處景點,





夫婦樹,(較多分枝幹的是女生,因為女生較搞操煩,

這是〝日出先生〞說的..噗)





到此一遊拍個照~

marco:為什麼我要當台客?





也看了彌猴群,其中有幾隻小彌猴很可愛,

小彌猴還抱在媽媽的肚子上,

此時marco沒有下車,因日出先生說會嚇走猴子,

果真大伙看完後,彌猴靠近巴士看見了marco拔腿就跑,

好在是在大伙都要上車離去時發生,

不然看不到彌猴就是我們的錯了..



最後也看了價值一億三仟多萬的新神木,

就在回程的路旁,因車上補眠民眾居多,

所以沒有人要下車觀看,真的都沒價值了..噗









回到了園區帶marco四處拍照,順便等友人們下來,

原本以為還要些許的時間,便想帶marco步行上去等,

才拍了一張便在入口處遇到了友人們,

每個帶著疲倦的臉走下來,哈~我的選擇是對的..



註一:日出先生-是私人當地的導覽員,

會解說、介紹有關阿里山的人、事、物,

在網路上搜尋的到日出先生,

這也是有去過的人給的封號,

如有興趣的朋友可找找看~

12 則留言:

  1. 對呀,馬可好像對看日出沒什麼興趣耶
    如果帶他去看狗食大展應該比較開心....^ ^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res你一定沒給零食啦
    marco才會這麼酷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哇哇!我才在想要帶bo小子去看日出耶!
    如果真的有去說不定還會遇到咧!
    哈哈!
    到時在請教marco拔哪裡可以讓狗狗過夜!
    (哈哈之前一直稱呼你marco麻~真是不好意思捏!現在才發現啦~花哈哈哈~~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marco當時一定羨慕沒跟到的cash
    日出沒看到還了嚇走彌猴的兇手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marco你嘛笑一笑!!
    這麼苦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迎狗年、賀新春,大紅部落格(www.dotred.com.tw)邀請你一起來參加2006年寵物狗明星人氣大賽,把你家寶貝狗最迷人的照片傳上來吧!http://www.dotred.com.tw/main/modules/dog/index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7. marco你是不是沒睡飽就被@res挖起來~呵呵
    臉好臭喔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8. marco你的臉真的挺不開心~
    是因為想念顧家的cash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呵..看完你們美美的日出遊記,
    決定把這裡也排進我們的旅遊計劃中 ^^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感覺很棒~就是累了點!!!
    MARCO累到臉好臭~
    要和兜小莉認識一下嗎:P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看marco又更成熟囉!已經不是小黃金的模樣了~~
    cash知道你們企阿里山沒給他跟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吧!!
    marcoㄉ臉那ㄇ臭應該是睡的好好的半夜被拉到阿里山"受苦".哈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饅頭麻~
    marco是因想去追地上的落葉,
    但我不給追才擺臭臉。

    天寶麻~
    marco真的對日出沒啥興趣咧,
    就愛看地上的落葉。

    kumagogo~
    對ho..怎麼忘了帶零食啊..
    難道那天特..特..特難拍。

    bobo麻~
    我們沒有在阿里山過夜,
    但山上有很多的民宿,
    也有養拉拉,應該是歡迎帶狗狗去的,
    網路上找囉,抱歉無法提供你訊息。

    linda~
    真的又長大了嗎?哈..(都沒感覺)
    cash還好牠好像不知道我有帶marco出門,
    因為牠比marco先出門~!哈

    kim~
    謝謝你告知這樣的訊息,
    回家找找看有沒有好看的照片上傳。

    小雨~
    牠..牠..牠心情不好啦..呵

    欣~
    marco還真的會想cash喔,
    我先帶cash去寄宿,
    回來後marco就悶悶的,
    但帶牠出門後就黑皮的咧,
    這有算想念cash嗎?噗

    米娜娘~
    帶米娜、米卡去走走不錯喔,
    我提供的訊息不足,就等米家的遊記。

    兜莉麻~
    哈~能和兜小莉認識,
    marco最快樂了,多交朋友啦..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