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什麼笑?牙齒白?



看到marco的牙齒,記得第一次帶marco去打預防針,

医師還稱讚marco的牙齒很整齊很漂亮,心裡高興的咧。

從尖銳的乳齒換成恆齒的時期,印象中沒被咬到幾次,

可能都咬到cash身上了吧,因在玩耍時都聽cash唉唉叫,噗

牙齒是很漂亮,但能不能不要那麼臭啊..

marco也和cash一樣有在用薄荷滴露,但只有cash有效果,

在marco身上只有覺得浪費,因為還是一樣臭的咧~

不知道刷牙會不會改善些,也差不多要開始刷了,

說到刷牙~前天翻了cash的牙齒來看,嗯~應該要準備洗牙了,噗

有黃黃的牙垢出現了,等cash身體好點再去給医師看看..


12 則留言:

  1. Marco的牙齒真的很整齊
    我家饅頭的牙還有點露風呢
    哈~~~~~~~~~~~~

    PS : 我連結你家囉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刷牙應該會有用喔!
    如果都有在固定刷牙的話,
    就不用太早帶MARCO去洗牙了,試試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刷牙會有差啦~
    減少牙垢產生.延長洗牙時間囉~
    但有刷牙就不會臭..我還會刷ANDY舌苔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陣子我也為了哆哆的口臭而苦惱
    正想要去買薄荷口香滴露
    我有跟醫生探討這問題
    醫生說有些口臭並非牙垢引起
    而是腸內菌種平衡的問題
    尤其是幼犬牙齒怎麼看都乾淨嘴巴卻臭的要命那應該八九不離十
    小黑的醫生建議是換種食物試試看
    這道理跟便便臭or不臭道理是相同的唷!^0^
    以上資訊給@res參考
    有問題應該可以問問cash和marco的醫生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家的也要去洗了呢

    回覆刪除
  6. Marco 的嘴有那麼臭嗎?!
    哈哈
    被嫌ㄟ 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們家的也是該洗囉~~~

    ps~田水??聽沒有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囉~
    可以將你的網誌連結到我家嗎?!

    Marco的牙還真漂亮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小雨~
    〝巡田水〞(台)是說以前農業社會,
    種稻子都要去看看田裡的水有沒有足夠啦,
    我是比喻你終於有去看留言板..嘻

    米香麻~
    歡迎加連你..也將你家聯播囉,
    謝謝你的稱讚,希望能保持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米娜娘~
    cash現在兩歲多,以前也有刷牙的習慣,
    不過都是一陣一陣的,沒有持續天天刷,
    現在也marco也會一起刷囉..

    欣~
    我沒有實際可以比較耶,
    因cash現在才有需要洗牙,
    所以我也不知道牙膏到底有沒有效?

    小黑麻~
    幼犬的嘴巴真的很糟糕,
    一張嘴哈的臭毛毛的,
    前些日子有給cash由耐吉斯換hill's的,
    嘴巴也變臭了,前天才又搬了一包耐吉斯的回來,
    還是覺得耐吉斯吃了口腔較不會有那麼重的味道,
    等marco吃完幼犬的也來試試。

    王媽小乖~
    你們家也去洗囉..
    我也差不多要帶cash去給医師洗牙了。

    多麻~
    呵..有啦,真的嘴巴臭,
    就像小黑麻說的一樣,
    給marco換個飼料看看。

    饅頭麻~
    哈~露風!
    只要有正常換牙就好了,
    饅頭也是健健康康的..
    歡迎你~加入聯播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聽XX麻說~(不太敢確定是誰說的..有健忘症)
    吃耐吉斯的飼料.便便會較臭..你覺得??
    我家很久前有吃耐羊..我忘記了,但素食的真的沒有很重的味
    現在改吃美士..天啊..味道重便便也少..我想是吸收好吧~
    所以想給ANDY吃少一點^^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欣~
    cash吃耐吉斯反而比較好耶,
    前幾天也換了回來,
    至少口腔會好些喔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