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。c..

厚..這是什麼天氣..
明明前陣子才一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~



而剛看了溫度卻高達29度..現在可是晚上十一點多,
如果是白天還可以接受,但現在明明是晚上,
怎麼並沒有涼快些,看著cash一直哈不完..
難道老天爺也會鬧情緒喔..?

說到也奇怪,我在房間裡打字吹冷氣,也讓cash進來吹吹冷氣,
但牠顯得很不自在,一會兒坐一會兒站..閒不下來~
直到我開了房門去倒水喝,cash就往客廳衝,可見cash沒有好命的份..
我看你還是去客廳繼續哈哈哈..我也繼續敲我的鍵盤~



cash:我是〝歹命狗〞~

5 則留言:

  1. Cookie現在已經卡位卡好了~

    吹冷氣睡大頭覺去囉~~



    cash~怎麼了呢..怎麼不吹冷氣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家的是很愛吹,每次都想溜進我媽房裡,

    但我是不太吹冷氣的,可能是因為少吹,

    所以每次進我媽房裡睡隔天就感冒,

    二頭也就跟著不給吹,哈哈~~

    這樣也好啦!!要能耐高溫才能趴趴造不用擔心中暑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台中比台北熱那麼多ㄇ= =??

    我到現在開電風有時半夜還會冷捏....

    歹勢~我可能住離島....噗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&b ma~& 阿惠~

    可能是cash很少吹冷氣的關係,

    在我的房間睡前會開,cash睡後陽台沒得吹,

    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,把牠帶到房裡睡

    (cash是不準進房間的,頂多只能睡在地板)

    反而吹了冷氣會不適應,

    還好我養的不是哈士奇~噗..



    小雨~

    也許有時台中真的會比台北熱~

    離島~也有可能是外星球吧~哈..



    hanacyan~

    歡迎你~

    有空大伙互相交流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ello~~~我來了~~



    這幾天真的很熱!!

    想開冷氣又怕MAKO的BABY會太冷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