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e..bye..

我們的相處已超過我所預計的期限,
該是和你說分手的時候了,
再下去只會造成對我的傷害,
你走吧..別再跟著我了..


再見了隱形眼鏡..


你對我的傷害已無法彌補,

〝你讓我近視加深啦..〞oh~ shxx..

平日小保健..咦~隱形眼鏡別戴太久,該換時就要換..〝甭通托〞~

10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~

    正想安慰這篇""分手記""勒~~

    看完~~嗯!!分了也好啦!!

    我也是高度近視,一年多就得換掉一付~~

    怕眼睛不好~~要好好對待它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用日拋的丫~~



    長期用的傷害很大..



    為了眼睛的健康~還是戴眼鏡吧..



    偶爾戴日拋的喔..



    還有要一年照一次眼底鏡檢查~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惠~

    不知道你戴隱形眼鏡會不會越戴越深..

    我是一年比一年深..



    c&b ma~

    日拋的~費用好像比較凶耶..

    而且好像也沒有散光..(很久問的,現在不知道有沒有)

    @res晚上的視線都很模糊~

    至於檢查我除了到眼鏡公司配眼鏡外,

    就沒主動去檢查眼睛過..噗~

    以@res每天接觸電腦的時數,

    相信總有一天,一定會...瞎掉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以去眼科那裡檢查保養一下

    大家每天看電腦的時數

    不瞎才奇怪= ="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應該有閃光的了吧~去問問唷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雨~

    電腦們的確要定期的檢查&保養..

    but...通常都不會去檢查,

    直到出問題才就診..



    欣~

    應該是有啦..

    但近視族都知道配隱形眼鏡時,

    都無法完全和自己度數、閃光都剛好的,

    只能拿接近的~

    所以就像和我一樣,晚上看東西都是〝霧莎莎〞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ash拔要不要做雷射手術啊~

    一勞永逸 

    以前我也是眼鏡一族

    現在重見光明忍覺真不賴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stacybabe~

    雷射手術我也有考慮過,

    因周遭的朋友有去做~

    但他會去做也有一個重要的關鍵,

    那就是..

    他說那間医院(中港和五權交差路口)的護士年輕又漂亮、裝潢又讚~切..

    但他的度數比我來的深,好像1000多度吧..所以還是有那必要,

    而我卻800度介於做與不做中間,所以很猶豫,

    也聽了別人說有的會有後遺症,情況嚴重者還有可能度數會增加~

    我也搞不大清楚是真或假,我還是駝鳥心態~

    等到了1000度再去做..哈.哈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wang~

    台中的眼科真的蠻多的,

    但每個手術費用好像都不一定..

    真會令人擔心..價格高一點就一定好嗎..?

    那費用低的不就..(有點恐怖)

    眼晴真的需要好好的保養..

    但我..好像做不到咧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Cash拔

    想當初我也只有400多度就去動雷射囉!(1眼400多,1眼300多)

    到現在已經滿4年了,不用戴眼鏡的日子實在是很快樂的事啦!

    如果真想動的話,不用ㄍ一ㄥ到1000啦!而且你們台中的眼科

    比新竹好又多呢!好像也比較便宜.不過動完還是有可能會再近視

    的,沒辦法,誰叫我每天都要掛在電腦前,還是要好好保養的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