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一下..

網誌好像給它停擺的太久囉..
趕快來充充人氣,不然人客就在少了,
再一直沈淪下企,就沒人要來囉..

@res也加入虐待的行列~
案發如下..



趕快叫那個ㄡㄧㄡㄧ的來,有人受傷了,ㄟ不對是有〝狗〞受傷了..

很抱歉那個ㄡㄧㄡㄧ是不載生畜的喔..



cash:厚~裝孝韋..
我還躺那麼久..早講嘛~

5 則留言:

  1. 嗶嗶~~犯規,

    再加上二滴血(可用口水代替)才像案發現場!!



    結果你有幫cash補到貨嗎??

    我聽說這次活動挺熱門的勒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惠~

    當你告訴我時就有上hero,

    在明細中看到了有牙膏,

    但早就額滿了,而當考慮其他物品時,

    第二次上去就都沒了,想挑都沒得挑,

    所以一樣也沒預購到,我看了家裡的存貨,

    應該可以撐至下次八月的團購,

    下次動作可要快一點,不然又沒份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~好好笑喔!

    cash裝的很像~~噗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~剛看還嚇了一跳~

    想說怎麼躺在地上...cc



    這次團購真的超多人參加的啦~

    牙膏我也是沒買到~唉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雨~

    cash是被逼的啦..

    而代價就只為了〝半塊〞骨頭餅乾~

    為了吃..啥咪都麻ok..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