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拮据..

可怕的五月份..
都是要付辛苦錢出去給人花的日子,
什麼所得稅申報、房屋稅、再加上平時的水電基本開銷,
薪資不夠用啦..只好來殺豬公..



平常@res所收集的50元硬幣,近期內要去換現了..
疑~好像原本就是現金喔..
雖然也是現金,但總不能出門帶著一袋的銅板啊..
那負擔太〝重〞啦~
說實在的@res覺得一直收藏好像也沒有特殊的意義,
如果過不久又重新換新款(像上次一樣双色的)
@res來不及綐換,那些銅板豈不是成了廢物..
划不來..划不來..還是趕緊去換大鈔較為實際..
希望所換的金額能讓@res在這可怕的五月份裡安全的過關~


9 則留言:

  1. 好慘喔!!這麼多要存很久吧?!

    還好我都可以報撫養, 繳不到啥稅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好多喔~~~

    cash拔跟我阿媽一樣都會存50塊的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~~~~@@~~~~你好厲害喔

    看來我也要來把我家的大同寶寶開刀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雨~

    這麼說@res也是〝老灰郎〞~噗..



    annie~

    我也是迫於無奈啊..

    大同寶寶就放著增值好了..

    別向它開刀啊~



    阿惠~

    存了兩、三年多了~

    原想一直存到當買車的頭期款~

    (拿了一桶硬幣,放在行銷業務員前,

    一定傻眼,那有人這樣買車的啊..)

    但..計劃總趕不上〝變化〞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wang~

    還好cash不常吃零食~

    所以我的50元才能以堅定意志存下來..

    不然也可能被我拿去買樂透了..

    五月份其實也還好..

    就怕全部集中在六月的帳..

    cash也來跟著我省點吃..

    反正cash又不用上班,在家閒閒~

    cash六月份兩餐改一餐好..

    替我分擔點..哈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哈我也都存50元的說,

    不過常挖出來買Rich,QQ的零食,

    所以都存不滿耶!

    還好這個月差不多一整年的稅都繳完囉,

    只剩下7月的燃料稅,嗚~又痛了一年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樣也很壯觀耶

    不過狠心拿來開刀喔~~看起來像元寶

    回覆刪除
  8. papaangela~

    整個提起來~還真有點〝份量〞,

    沒辦法~總有需要它的一天~心痛~噗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補充~

    歹徒先生or小姐們~

    你們所看到的..

    已分期清空繳入各銀行及政府,

    如你(妳)想打劫,將會是白忙一場,

    不然偶們家的cash(狗)你(妳)帶去好了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