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了三位小朋友..

今天下班又去看了小白&小朋友們,
意外的又發現另外的三個小朋友~









多了兩隻小小白和一隻kuro~一共有五隻







這是前天第一次發現的兩個小朋友,
跑到低窪地,哇哇叫~爬不上來..



這個小斑(暫稱)很親人,
不知道是不是看過@res的關係,一直跟著@res,
連媽媽的奶都不喝了,就是愛撒嬌~





而今天第一次見面的kuro在小朋友裡顯的特別害羞,
但玩了一陣子,也緊跟著@res..



小朋友的未來,真令人擔憂~
附上地圖..

5 則留言:

  1. c&b ma~&小雨~

    已po文了,現在只能看小狗們的運氣了..



    末留稱呼的先生或小姐~

    已於今日再確認,好像都是男生耶..

    我也覺得怪怪的,如果你住台中,

    想領養的話,不防約個時間,

    可以帶你去看看,說不定和其中一隻看對眼,

    就跟你回家了~



    阿惠~

    謝謝你的補充,

    而關於小白媽媽結紮之事,

    都遇不上那位愛心媽媽,

    所以目前無法向她尋問那位有心的小姐~

    而今天我也去問了cash的医師,

    關於母狗生完小狗後結紮的事宜,

    医師建議小白要趕快結紮,

    以小朋友的成長狀況看來,

    有可能再過兩個月小白又會發情,

    我也尋問了手術的費用$2000

    這對我來說有點負擔..(歹勢中..)

    當初諾&vi的手術費差不多嗎..?

    怎麼那麼貴啊~噗~

    目前我只po了寶島&rose..

    如果你知道更多送養管道,

    方便的話也請你幫幫忙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呀

    cash拔可以貼到各大認養的網頁

    希望小朋友們能找到好家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囉~請問您是在哪個縣市呢??

    挺想認養他們其中一隻母的~方便告訴我哪幾隻是母的嗎??

    謝謝你!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樓上那位無名氏先生OR小姐,

    這小狗狗是在台中太平,靠近東區附近喔!!

    如果您在台中縣市

    應該可以直接跟cash拔聯絡

    找時間一起看小狗狗~~



    cash 拔~~

    你之前提的那位想要帶小小白去結紮的女生,

    她是否有送養計畫?!

    如果有就可以幫忙到處 PO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KURO~讓我想到Cookie的仔-kuro~



    cash拔~如果po在Rose's 流浪動物花園論壇會不會更快送養~



    http://www.doghome.idv.tw/phpbb2/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