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園道走走..

連好幾天的大雨..



香菇又長出來了,而且還比上次的大顆..



cash:好久沒出門了,我可走前面嗎..?



@res:好吧..你也悶兩、三個星期了,就先讓你走前面,要注前方來車啊..





雖然沒有遇到任何的狗狗,只有來做做運動的阿伯&阿媽,但能趁著下雨空檔出來走走就很讚了~

9 則留言:

  1. 哇~cash你的腰~讚啦~有夠細耶~



    台北天天狂風豪雨的~cookie都快變成香菇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裡看起來像是十甲路靠近鐵路附近 ??

    ( 拍謝, 完全想不來路名? 那裡算是單車道吧?!)

    之前有次想帶二頭去散步兼拍照,

    不過, 挑的天氣太熱了, 發現那裡完全沒遮涼的地方耶!!

    等樹長大再去好了~~



    cash出門很高興的感覺呢!!大家都悶很久了~~

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&b ma~

    @res真是〝汗顏〞~

    而最近也給cash吃一餐(早)而已,

    弄的cash前陣子吐胃酸~噗~

    @res只想糾正cash的祈食的行為,

    不要每次@res在吃東西,就在旁一直〝偷看〞,

    (@res不給看,都會叫cash走開)

    看到腸胃加速臑動,吐胃酸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res~

    是喔..我們家cookie也是會吐胃酸耶~

    但是跑到我面前乾嘔~

    (明明一天吃2餐)

    他都用這招叫我該餵他吃飯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ash也是好身材哩!呵呵

    幾kg了呀?

    那個是香菇嗎~~~~好大喔@.@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&b ma~

    這樣狀況並不是很好,

    所以我還是鐵了心糾正cash,

    如果又看我吃晚餐,就不給下一餐,

    剛開始比較嚴格,還是會吐,

    但最近並不會看@res吃東西了,

    也沒有嘔吐的現象,算是有進步吧..!!



    阿惠~

    這個地方就在東光園路的底部,

    靠近太原車站,就是給自行車的步道,

    真的悶太久了,連我也覺得太悶,

    想去公園,但草皮是濕的,才會想帶cash來這,

    這有步道可走,而且還是好長的一條,走完一定〝鐵腿〞..



    小雨~

    說到cash的身材..噗..

    cash的體重都在7~7.3kg左右

    我真的有給飯吃啦..

    但@res倒覺得cash吸收有問題,

    吃了都還沒吸收完就排出了..

    下次有機會去医院檢查看看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@res~嗯~

    我也知道我被Cookie制約了~

    但是如果不餵他~

    每次他吐~

    全家人都罵我..

    嗚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ash拔

    如果你把cash先隔離(人吃飯時)有效嗎?

    以前toro就是這樣習慣的

    現在我們吃飯他就自己去沙發睡覺

    除非大人引誘他~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&b ma~

    看來你已經投降囉~

    cookie&bonnie真幸福~

    cash:那我要去c&b ma家,

    他們家一定比較多東西可以吃~



    小雨~

    隔離的方法我試過~

    對cash來說只能治標不治本..

    現在反而有時候會故意在cash面前吃給牠看,

    已經沒有嘔吐的現象了,這個方法好像起了點作用,

    再來就像toro一樣,有人在吃東西,自己就會閃了,

    因為牠知道沒牠的份..努力邁進中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