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正站好~(不用稍息啦..)

給c&b ma~
你提到的立正動作,cash示範一下..



讓cash立坐,背靠@res的雙腳中,
如果有頸圈,可適度的提高,加上零食or餅乾效果就更好了~



多練習幾次,再讓狗狗靠自己的腰力,就成功了啦~



cash:看懂了嗎..? 我這〝馬豆〞示範的還不賴吧..!!

6 則留言:

  1. 謝謝cash的示範~



    開始對Cookie實行魔鬼訓練囉~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給cash拍拍手,

    猴腮雷啊!!



    嗯!!突然覺得我家的好像一樣才藝都沒有耶!!

    真慘~~但縱使這樣, 姐姐還是很愛她們啦!!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拍拍拍~~

    cash真盡責

    謝謝cash的參考~以後就可以偷拿來用分享~噗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&b ma~

    有空可以試試,

    別忘了零食、餅乾,成功較高喔~



    阿惠~

    你的掌聲我替cash代收~

    (心裡驕傲了起來了咧..)

    諾&vi比較幸福,不會像cash一樣,

    遇到吃飽閒閒的主人,

    老是找牠麻煩~〝甘苦啊〞..



    小雨~

    我也代收你的鼓勵,

    cash: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啊~

    有苦難言..汪..(你懂我意思吧..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酷弟也會這招 只要零食拿出來 馬上就出現一連串動作呢

    回覆刪除
  6. papaangela~

    是啊~零食一出現~

    狗狗很難招架的住~

    嗿啊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