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團購】厚式減壓活力床墊..

呼~終於收到了..


原本是想參加hero家族的狗狗用品團購,
反而cash的用品沒敗到,卻敗到@res身上來了~嘻..
怎麼隨著年紀的增長,睡眠品質越來越差,
是〝搞超煩〞嗎..?買個床墊來改善改善,
拿進屋裡,二話不說馬上鋪上..



感覺還不錯喔..



再鋪上床包..好像有點緊~但勉強還可以啦..
好不好睡再報呼恁哉..
唯一有一個小缺點(對@res來說..)
那薰衣草的味道濃的有點受不了..
也許還沒習慣薰衣草的味道..
今晚躺在上頭,不知道睡不睡的著..噗~



拆了一個讓大伙瞧瞧~
@res又幹了一件傻事,
我居然也學購物頻道的試驗,
拿了一顆G蛋往上頭擺
(注意是擺不是砸喲,我可不想晚上聞到g蛋味..噗~)
結果..個人覺得沒什麼感覺~切..

cash在旁都麻一直看..於是...



cash:我穿這樣下雨天就能出去了吧..!!

9 則留言:

  1. 這個我也有買耶!!還不錯睡,

    那個味道要很久才會淡掉吧?!

    我已經躺了一週了, 味道還蠻重的~~



    cash穿新雨衣怎麼讓我想到木乃伊啊?!哈哈~~
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薰衣草味道不錯啊~



    就是要有這個味道才幫助睡眠啦...



    cash穿這樣好像雕像喔..cc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囉~

    請問要怎麼加入這麼HERO家族咧,我家恢恢也好需要團購耶~恢媽咪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阿惠~

    原來你早就〝出手〞囉..

    還是你們女生動作快~

    我剛收到..目前試用中~

    昨天的睡眠我也分不清是安眠藥的效用,還床墊的功效..?

    再試個幾天看看~

    cash嘛~不是雨衣啦..

    是..枕頭的包裝袋啦..

    只是惡整一下cash..



    c&b ma~

    〝濃郁的薰衣草味〞..

    @res還在接受中..

    以前聞到的都是淡淡的香...

    但這床墊的香,似乎濃了些..

    等散發一陣子會好聞些..

    cash被套上塑膠袋,就不動了,

    是怕@res下一步不知道要對牠怎樣~



    恢媽咪~

    進去申請個帳號,就能到討論區囉~

    http://hero.xxking.com/cgi-bin/loginout.cgi?forum=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ash這樣好好笑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是在PCHOME買的嗎?

    我同事去年初就有買了吔~

    好像還不錯.她連買二個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雨~

    cash已很無奈了~

    別再笑牠了..

    口年的cash,三不五時就被整..



    欣~

    是在hero家族團購的~

    但好像有幾家購物網也有~

    價格就不一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stacybabe~

    用了兩、三天不錯喔..

    有時以前睡覺姿勢都不正確,

    早上起來不是手麻就是腳酸,要不然就落枕,

    血液循環不良,都覺得自己快中風了,

    現在都不會了~蠻舒適的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