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牙骨時間..



好久沒吃潔牙骨(牛也骨)了..更正..更正..是〝牛皮骨〞啦



給我..!給我..!



好了沒啊..?可以喀了吧..!
cash:你那麼小器,久久才有一根,給我還要惡整我..



cash:終於到嘴了~牛皮啊..牛皮..我好想你喔~



cash:真是好吃~@res我還要外帶一根..如果可以的話一大包也沒關係~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什麼是牛也骨丫~ccc



    cash~吃牛奶骨..



    很幸福耶~



    cookie都不賞臉說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&b ma~

    歹勢..!一時筆誤..!!

    你眼力真好..更正囉..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ash一臉享受的樣子~呵呵

    對了~牛皮骨不會黏黏的嗎

    我都不敢給toro會黏毛的東西= =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雨~

    牛皮骨吃完後的確是會黏黏的~

    但@res的懶人作法:

    等毛乾了後,再梳開就好囉~ 嘿..嘿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