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小狗混在一起的結果..

上個星期去看小白&小狗的次數較頻繁,
當然所付的代價也不小~



滿手蚊子的記念品,好像到遊樂場要去蓋印章一樣~
但這未免也蓋太多了吧..噗..
@res好像對蚊蟲的虰咬會過敏,都會整片紅通通的~
(以往都是,且要很長一段時才會退,有時還會有疤痕)
擦了藥還是癢..癢..癢..

11 則留言:

  1. 下次記得噴防蚊液~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口年~~

    下次要真的要記得噴防蚊液...

    這讓我想到大坑寵物星球的小黑蚊,

    (rich沒去過吧?!有大草地,還不錯說,可惜已經關門了)

    癢起來超恐怖的~~

    回覆刪除


  3. cash拔戰績輝煌!

    cash為什麼不準進房間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@~~~我也是耶

    去中興新村被釘了滿身紅豆冰回來



    今天也去看皮膚科了

    我們如果一起出門

    別人應該都不會被叮了吧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雨~

    是啊~夏天的紅豆冰都還沒吃到,

    手肘就已經先享用了..

    cash小時候是不給進房的,

    除非是@res允許才能進房間,

    久了就習慣,不會主動進@res的房間,

    現在反而讓cash進房,牠還會覺得不自在,

    也可能@res的房間沒什麼好玩的,我又在打電腦,

    cash覺得進去也沒得玩,倒不如待在客廳,

    現在的情況是@res在房裡吹冷氣,cash卻甘願在客廳裡一直哈~



    annie~

    可能我們比較有蚊子的緣吧..切..

    幹嘛老是找我們咧..

    而且還一直對蚊子過敏~

    虰個幾苞就整片通紅~吼~



    c&b ma~

    有了第一次的教訓,

    @res都提醒自己去之前要噴防蚊液,

    但每每都是臨時才去,所以來不及啦..



    阿惠~

    溫叨似cash啦~供麥聽~啊你來亂的喔~

    大坑寵物星球~有...當然也有去過~

    還去過兩次咧..只是我和朋友去,cash沒去~

    我是先去探路的,那時候cash的預防針三劑還沒打完不能出門~

    大坑的小黑蚊是出了名的~我老早有準備~

    但可憐就是我那朋友~他完全不知道小黑蚊的利害,

    所以他除了用餐看狗,還有紅豆冰可吃..我可是一點也不羨慕..哈..

    誰叫他愛跟~之後他說打死也不再去了~

    唉~現在想去都沒得去咧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阿惠~

    cash:看在潔牙骨的份上,暫時和你好啦..!!

    是〝暫時〞喔..!!還沒看見潔牙骨不算..



    cash〝以前〞有刷牙的習慣(牙刷沾水)

    {最近我偷懶啦..都沒再幫cash刷~}

    加上牙膏有味道,我想應該不會排斥~

    除非...不合味口..(應該粉難..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拍拍...拍謝啦!!又是打字太順手~~



   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,

    我家的牙膏免費給rich試吃,

    昨天又敗了一條新的,可以比較喔!!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阿惠~

    你還是寫錯了..噗~

    cash說不跟你好了..

    一直叫錯名子~

    牙膏我也買了一條(害淨)~

    但還沒給cash試~

    要用牙刷嗎..?還是直接塗抹在牙齒上..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唉呦喂呀~~金架無告拍謝啦!!""cash""

    阿惠會拿潔牙骨補償你的啦!!



    那個牙膏用法喔!!

    cash本來就有在刷牙嗎??如果有的話,就塗在牙刷上,

    我是大約一邊牙齒用0.5cm,總共用1cm的量,我家是大約刷1~2分鐘,

    如果cash沒刷過牙,我建議你用紗布(或手指)先給cash舔,

    想吃的時候伸進嘴裡,磨磨牙齒囉!!

    等習慣再改用牙刷,效果會比較好,

    也有人是只拿來給狗子用吃的,有刷會比較乾淨啦!!

    記得刷牙大約半個小時不要喝水,酵素分解效果才好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wang~

    嘿袂~

    阿惠都嘛來cash家一直叫rich~

    ~氣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阿惠

    不要太想念Rich啦,我們可是常見面的呢!

    ^++++++++++++++^

    到時候Cash,Rich,Money妳會不會又叫錯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