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們學吃泡水軟飼料..

小狗的幼牙長出來了,
小白媽媽因疼痛反而會開始逃避哺乳,
@res擔心小狗們沒喝到母奶會餓著,
所以特地〝A〞了cash的飼料去給小狗吃,
最近為了導正cash祈食的壞習慣,都不給晚餐了,
正好省起來帶去給小白媽媽和小狗們吃..
哈..哈..cash~〝受惠者〞會感謝你的~





小白媽媽好像也餓暈了會搶食,把飼料打翻~
還把整碗叼走,小狗只好吃掉在地上的..



這隻小咖很親人~很愛跟人玩,也會去逗其他的兄弟~

7 則留言:

  1. 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ktc7760777/

    你好!

    上面這位小姐/先生在找小狗(認養)

    因為我看他也住台中

    所以轉貼他ㄉ文章給你參考

    你要不要跟他聯絡看看ㄋ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...我也可以捐些二頭的飼料啦!!

    不過~~顆粒很大耶!!是美士的大顆粒~~

    小小狗怕咬不動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嗯~他們真的很幸運耶~

    可以遇到@res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&b ma~

    也還好啦..我只是把資料po上,

    有時帶點飼料而以..



    jackylinda~

    你好~歡迎你~

    也謝謝你的熱心,

    原本打算幫小狗們找人認養,

    但在po文的期間,發生了一件事,

    改變了我原想幫小狗們找家的想法,

    所以不再回應送養的問題,

    資料都已po上,有人要認養小狗的~

    請自行前往,附上的地圖相信已很清楚,

    如果再找不著,我還是會指引你找到小狗~



    阿惠~&小雨~

    不用啦~

    我也只是有下樓才帶飼料過去的~

    拿cash的就夠了~

    只是每次看我拿飼料,cash都以為又要吃飯了,

    坐在吃飯的地方,而盛好的飼料立即出門,

    只留下頭頂充滿著問號的cash,

    cash回神時,才叫了兩聲,但我老早下樓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ㄜ~cash拔有沒有來台北的機會

    我這裡也有幾包試用包哩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ASH的反應..真是可愛~

    希望小狗都能找到幸福的家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欣~

    有時cash也傻裡傻氣..

    這就是狗狗好玩的地方啦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