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頸圈..and...

星期五下班去幫cash買飼料,
還是延續上次的耐吉斯..
原因:反正cash吃了也沒什麼不良反應就繼續囉..
而另一個要件是美士貨源都不穩,不想受其牽制~



cash的頸圈有點老舊(是五金行買的)
所以換了一個新的..



這家的產品上次就注意到,想買背帶款,但沒cash的size..
所以家裡還有一個背帶就再撐吧..
選了一個活動式的..



cash的第一條牙膏,等我搞清楚了,再給cash試試~



當然也補了一桶cash唯一的零食..

17 則留言:

  1. 阿惠~

    啥~諾還要減肥..?

    啊是要參加美少女選拔喔..?

    諾應該是熟女了吧..!!

    保持氣質,重視內在就ok啦..!!

    外在是騙人的..

    (諾..我已在幫你說好話了,

    能不能過阿惠那關..就...唉..)



    c&b ma~

    不知道是偶們帶屎還是犯沖..

    不是船班延誤,就是沒庫存..

    想買美士還得踫踫運氣咧..



    那桶餅乾偶們家cash可以撐兩個月吧.!!

    哈..小氣芭拉的@res..

    牙膏還沒時間試...(歹勢中..!!)

    試完效果再和大家說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綠茶我家二頭也都蠻愛的,

    不過,口年的諾已經吃減重很久了,

    偶爾吃到幾顆vi掉出碗外的~~



    看樣子果然是失血的五月天啊!!

    補了不少貨呢!!呵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美士很難買嗎?



    DOGGY MAN的零食真的很好吃的感覺~

    香香的~連我都偷吃好幾個..



    牙膏耶~我都還沒買..先用開水刷Bonnie~

    Cookie已經蠻嚴重了..等洗完牙再開始用牙膏慢慢刷~^^||
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補貨~ㄜ~~我們家好像也差不多了



    cookie麻我們家也是要先去洗哩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雨~

    呵..是我欠cash的~應該的~

    (內心在小小滴血中~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哇..CASH一狗.你買大包的啊?

    那要注意保存喔~

    唯一的零食..很不錯吃吔~(我也有試吃過^_^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欣~

    我買的中量包裝的,

    因懶的常跑寵物用品店,

    而去了一定又會〝附帶〞其他商品,

    (這是大家的通病吧..)

    我只有摩托車,買大包的也不好扛~

    就如你所說,保存也是一個隱憂,

    而我的保存方式,就是照片那樣,

    只是用大文件夾,目前還是不妥,

    我也還在尋求保存方式中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記得小雨先前有分享過分裝儲存.好像不錯~

    我家是不小心買了一次大包的.只好分裝到果涷桶.還沒食用到的就不會開封

    對啊~買小包裝都會順便帶其他的.但我覺得小包裝的比較沒有碎碎的不良品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欣~

    保存方式我會參考看看..

    對喔..小包裝的比較沒有碎食的問題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@res~你可以買密保諾分裝喔

    我都是降裝的~要吃的先放飼料桶~因為每餐都要開開關關

    其他的用密保諾裝後在放進另一個大的儲存箱

    其實密保諾只要沒破~都可以保存的很好

    給你參考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小雨~

    〝密保諾〞是什麼來頭..?

    是不是保鮮盒的一種嗎..?

    我只知道〝樂扣〞,可以用嗎..



    再問一個蠢問題..

    要不要放冰箱~



    其實我也誤解了各位的意思~

    不過就是一個裝盛的容器,

    那跟放在袋子裡沒有什麼兩樣啊..

    為什麼要再買一個容器裝..

    但我了解是跟開封的次數有關..對吧~

    @res真是〝天〞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密保諾是高級的夾鍊袋,超市賣場都有在賣,

    你就買最大size的,可重覆使用,超方便的!

    對了!你應該知道台中有間物之坊吧?他們

    大包飼料都會幫客人現場分裝說,給你參考.



    不用放冰箱吧!呵呵~

    不過我家部份飼料,零食都放在大的防潮箱,

    這也是我敢亂愛買的原因之一@@||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噗.....

    如wang姐姐說的~各大超市均有販售...

    天兵@res~當然跟開關次數有關呀~哈哈

    基本上我說如果密保諾沒有破損

    不怕小強來襲~~不用特地放另一個儲存箱也沒關係

    我會放的原因是方便集中管理咩~

    比較不怕有小強或是其他虫虫小兵來襲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還有~~不用放冰箱啦

    飼料是消耗品一下就沒了~不至於那麼快壞啦

    呵呵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wang~&小雨~

    了解~了解~

    有去大賣場再買來試試..

    那〝樂扣〞呢~適合嗎..?



    wang~

    你說的物之坊,有聽阿惠說過..

    但不知詳細地址,是不是在東興路上..?

    回覆刪除


  16. 物之坊有二家

    台中市西屯路2段43-1號(漢口路口)04-23161877

    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165之1號(向上南路&東興路路口)04-36006092



    我們都去向上南路這一家買比較多,

    它們定價高一點點而已,但會員有折扣(八折的樣子),

    加上買飼料會送50元的折價卷,那個害淨牙膏,

    我在物之坊買打完折再用折價卷是262元,

    你在天興買的嗎??天興應該是賣300多吧?!

    聽annie說北屯區也要再開一家物之坊,以後買東西方便一點,

    老實說,以前諾在天興也消費很多,因為那時不知道還有便宜的寵物店,

    後來除非天興有活動做促銷,不然幾乎不會去~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阿惠~

    @res有機會,會去找找..



    牙膏是在天興買的沒錯..

    $300多~當天也有看到你現在用的維克,

    比害淨貴$10~20,@res都以為天興的價格較優~

    所以cash的用品、飼料都在天興買..

    下次會多比較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