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吃..

cash平常很少有零食,頂多一星期一根潔牙骨or牛皮骨,
市面上的肉條、肉塊、豬耳朵等等,cash都沒吃過,
唯一的狗餅,還要看@res記性發放咧..(因有時會忘了,到底給過沒..噗)
所以只要cash看到@res拿出不是@res要吃的東西,
眼睛也就跟著發亮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跑到@res後方,等著食物入口..
而當你不是馬上給的話,cash會把以前所訓練的技能在你面前run一遍~
第一個反射動作,立坐等你把食物往牠的嘴裡送,就只為了你手的食物..



想吃就得付出代價..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~





~啊是好了沒~口水要流出來了..

5 則留言:

  1. c&b ma~

    你可以到另一篇文章看看,

    有大約描述了一下,你做個參考..



    小雨~

    toro想必也被強迫學會很多動作吧..哈..

    我就是無聊愛找cash的麻煩..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超想學的~

    這招要怎麼教啊~~

    站立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~toro也會這樣站哩

    招財狗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ash拔

    哈哈~講的我好像斯巴達訓犬師勒

    其他是有教~但是招財狗真的是他自己碰巧會的...

    我覺得很歹勢~每次有人問我怎麼教這招

    我真的...不知道...= =""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雨~

    沒有..沒有..怎麼說你像斯巴達訓犬師..

    我有時吃飽沒事做,在電視看到的動作,

    就找cash做試驗囉~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