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h是蹲著尿..(在家)

cash從小就訓練在家上廁所,
會出籠外的尿盆上,所以在家只能蹲著上..


絕對不能抬腳,遇到障礙物時還是會小抬一下(距地面2~3cm),
而在外面..?好像都把腳抬的高高的~拼命的作記號~噗~
cash的抬腳動作,不知道是去哪學的,也許是本能吧!
反正在家就是不給抬~


7 則留言:

  1. 哇~神準~

    cash有邊尿邊注意角度喔~~~



    cookie原本也是要這樣訓練~

    結果他很怕盤子耶~

    所以改成塑膠墊~他自己會閃開不會尿到腳~

    缺點是如果很大一灘尿~還是會碰到~

    所以我把毛剪短一點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~~cash拔卯起來po文啊!!



    在家當然不能抬啊!!

    我朋友家的吉娃娃就是連在家都抬,

    所以環境很糟糕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惠~

    這是一定要的..

    太久沒po文了,歹勢..歹勢..

    混的太久了~



    @res知道有幾位朋友,會不定時的到cash網誌走走,

    謝謝你們的支持,當然有路過的朋友們,

    也請不要吝惜回應,給予支持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&b ma~

    你沒說我倒還沒注意..

    我還以為cash看我咧..哈..



    wang~

    rich可幸福了,外出上廁所還可以到處晃晃,

    但累的也wang吧..!!如果遇下雨天,不就更慘了..

    看到wang最後的兩句話,wang也是〝狠角色〞喔..



    小雨~

    toro一定在外面才上嗎..?

    在家裡呢..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~Rich就是一定要享受抬腳的樂趣,

    所以在家他是打死不尿,連QQ的尿盆也

    引不起他尿的慾望.不過如果他膽敢在

    家抬腿尿的話,一定會被我扁的很慘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有時候會在家上比較好

    = =像我們下雨天就好麻煩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ash拔

    是呀~因為大人不喜歡家裡有味道

    所以toro也習慣在外面上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