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等..還是等..什麼時候才好啊..?

早在三、四個月前就已畫好cash新的〝廁所〞,
都還沒請同事動工,忙啊~沒時間做~
不知何時才能完成..?





立體圖..



平面圖..

cash現在仍用籠子所附的尿盤鋪上報紙,
如廁後呢..@res再包好丟棄至垃圾桶,
還是免不了臭氣沖天~
所以@res想直接讓cash的〝黃金水〞啊~
直接流入排水孔,再沖一下水,
味道也不會揮之不去~
而現在夏天垃圾桶裡的味道真的很難受~
〝黃金〞+〝黃金水〞再加上〝報紙〞~噗..
工作量雖沒很滿但也都剛剛好,沒有人要幫@res做~
看來只得繼續忍受那可怕的味道,就再等..等..等..

14 則留言:

  1. cash拔~帶出去尿啦~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annie~

    量產販售..?!

    能趕快做出一個就要偷笑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夏天報紙加上屎尿的味道真的很重,

    所以我家現在是二天倒一次垃圾,

    而且要用密封的桶子裝著,

    只有打開那一剎那要閉氣一下~~

    我家是放陽台,二頭不能去的地方啦!!

    勉強可以忍耐啦!!



    小雨~~

    我可不想為了這個就讓二頭習慣在外面上廁所,

    如果遇到雨季,是在給自己找麻煩啦!!呵呵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雨~

    才不給cash那麼好的待遇咧~

    如果狗習慣在外如廁,如果尿急..來不及怎麼辦..?

    會直接剉下去嗎..?



    阿惠~

    我們家也是有蓋子的垃圾桶,

    蓋子一開,味道就衝出來..

    其實是我懶啦..

    因平常垃圾不多,三~四天才倒,

    所以垃圾桶裡就一直醃醬菜~噁~
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厲害喔~~~還有廁所的CAD圖耶

    搞不好以後可以量產販售哩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wang~

    這還用不著rich拔的大工程啦..

    只要板材裁剪&銲接就可以..

    當初也是考慮cash要在室內或室外上廁所,

    還是選擇室內,原因就是〝懶〞~

    cash也很愛憋~都一定是要出來了才去上..

    不然就為了看有沒有餅乾吃才去上~



    小雨~

    我承認我〝懶〞~

    外出上廁所的好處多多..我也知道~

    就是懶的帶cash去外面上..噗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是要用車床铣床來做的嗎?

    我家Rich爸加工還滿行的耶!

    有機會可以切磋一下喔^^

    不過他也很忙,已經很久沒陪我們

    出門去玩了.



    我也不贊成帶出去尿,尿習慣了

    刮大風下大雨還是要出門,我就

    深受其害啦>"<.

    不過不用擔心尿急會挫下去,因為

    他們都很會憋,Rich就是那樣固執

    所以我才慘啊!



    我家有個有蓋的垃圾桶是專門丟

    QQ尿過的報紙跟黃金,一打開也

    是香味四溢,可是只要她肯在家尿,

    那點臭又算什麼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阿惠姐 cash拔

    = =我也想下雨天讓他在家上呀

    家裡大人不喜歡有味道咩!

    還好有地下室可以上算是解決了下雨天的問題

    但是我覺得出去上的好處就是可以順便散步運動呀

    人狗都能散心何樂而不為哩~

    你們都太懶了啦~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呵~都有好處啦

    我是沒辦法啦~不然我也希望有時候他會在家上(終究是一個懶字...)

    偏偏這傢伙跟你們大家的一樣

    龜毛的要命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小雨~

    哈..哈..

    {龜毛的要命!!}

    這也算是〝少男的矜持〞嗎..?哈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可以用那種止滑墊然後下面可以用狗狗籠子的底盤 這樣尿尿就不會採到摟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papaangela~

    不擔心踩到的問題啦..

    你說的方法,我們家也在用~

    只是想讓cash的尿直接流到排水孔~

    清水沖一下就ok..不用在那裡~包~..

    夏天的天氣使得阿摩尼亞的味道更重..

    所以才想直接排掉..一勞永逸~啊還不就是懶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哇哈哈~~~

    原來大家的困擾都一樣哦!!

    那來學我家的吧^^"



    陽台+塑膠墊+水籠頭=寶寶的廁所
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小瑜~

    因@res家的後陽台已堆了各項雜物~

    (如洗衣機、廚房用的電箱冰箱、微波爐&飯鍋)

    所以..不能用水沖啦,嘸法度用你說的方法..

    如果尿盆做不成那就得用水泥磚塊隔出一個空間,

    再用你說的方法鋪上塑膠墊,cash上完廁所後再沖水了~

    這對我來說可是大工程..〝做土水〞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