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的10元硬幣..

昨天看著桌上的兩張刮刮卡,

坐在沙發上就懶的再去房間拿銅板,

所以一直放在客廳的矮桌上,

想說刮看看好了不然如果有中,

到時過了領獎時間也浪費,

於是在口袋裡摸著摸,

摸到了一枚$10銅板就試試手氣。



哈~我還是有小獎的運氣兩張都有獎,

一張是東x購物附贈的活動抵現,

而另一張是寵物用品店週年慶,

當時衝著打八折所買的零食。

東x購物下次消費可抵$400,

這比購物送的$1000金額大多了,

因它購物所送的是5張$200一次只能用一張,

且限$1000以上商品才可使用,所以這個惡魔蛋可以多抵$200。



而零食那張呢?嘿...再來一包啦!!

但不知道會和原來的一樣中包裝?

我們家很少買零食頂多就狗餅乾而已,

所以對於它所限定的款式就不清楚了。





覺得我好像中了東x購物的毐,

每當手裡的搖控器轉啊轉的,

就都停留在該購物台…殘念~





原本想保留這個幸運的銅板,

沒想到還是在便利商店,

為了換msn磁鐵給犧牲了~

5 則留言:

  1. 哈~
    真是幸運
    不像我..沒那個命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沒那運氣說.. = =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欣&cute mami~
    運氣好..運氣好啦..
    如果能中樂透,要求不多只要一年份的兩頭飼料錢就好..哈~

    小黑麻~
    好像有集點活動,
    在刮卷後面有點數,
    也許這是早一波的活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昨天才第一次買聖萊西的羊肉條
    他怎麼只送我點券
    嗚嗚嗚 不公平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吉利&嘟嘟ㄉ姐02 12月, 2005 12:24

    嘿嘿你也在集msn磁鐵啊我也是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