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取洗毛精

某天在blog上晃啊晃,看到一則索取伊絲美的產品,
看過好像有人給家裡的狗狗用過且有不錯的效果,
剛好有這個機會資料填一填附上郵資索取去~



隔了兩、三天寄來囉..
總共有十二小包的試用包,背部還有單包售$15元的字樣,
而目前cash還再試仁山利舒,所以等試完後再來用看看~



除了洗毛精外還有相關代理的飼吃包,
特別發現有花草口味的這我就沒見過,
不知道有什麼樣的效果呢?



哈~試用品大集合..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~索取試用品

9 則留言:

  1. 很棒的服務~

    本來就應該要大方一點嘛~

    不要再那麼小氣了~廠商們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&b ma~

    每次拿試吃包都是一、兩包,

    還真的試的出來咧..

    (好啦~我承認我很貪心..)



    恢恢媽~

    趕快去拿啊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ro現在有洗一些伊牌的

    他的一般洗劑說真的比較沒感覺

    但是特別系列的就還不錯

    像除臭~抗虫~

    鬆毛霜洗澡時抹一抹~打結的地方很容易就鬆開了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來去索取!! 謝謝c&b ma囉!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恩~~

    小w也是用伊絲美的

    是覺得還不錯用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久沒上來逛嚕~!

    一上來就讓我逛到好康ㄟ..

    嘿嘿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看到好康的^^

    我也來去索取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也索取囉

    謝謝提供資訊咧~



    我家外面幾隻貓兒也可以試吃看看新口味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