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社莊園

好天氣就是要出去走走,

今來到了最近網路上正hot的遊玩點新社莊園

一入園就收取費用$250,$200可抵消費。





欣賞一下照片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飲料的消費真不便宜,很好奇加拿大的礦泉水是長怎樣吧?





鏘~這就是過鹹水的礦泉水..

所以想來的朋友還是自備飲料比較實際~

除非你想喝看看加拿大的礦泉水是什麼味道..





當日的特餐~法式春雞~





來個到此一遊照吧,後面的小鬼湊什麼熱鬧啊..









cash:看我笑的很燦爛吧!!





marco:我也來一張~















完~



有部份的建設還沒完成,但仍開放遊客休憩,

老實說沒什麼設施,就走走看看風景而已,

但有聽員工說以後會有住宿的服務,

我想應該是走渡假村的風格吧,

有興趣的朋友去走走吧~

17 則留言:

  1. 呃......昨天本來也要去這兒的,
    可惜前一天玩太晚懶病發作,
    只好下次再去囉^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米娜娘~
    有空可以去看看,已有很多人都會帶狗狗去過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男友家住新社
    下次帶達妹去晃晃好了
    看起來好大喔那邊呵呵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機會去走走
    拍拍照應該滿不錯的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marco的毛還是跟小朋友一樣軟軟的嘛?還是有開始變粗了嘛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吉利&嘟嘟ㄉ姐08 11月, 2005 03:27

    恩風景好遊客很多啊
    狗不用門票ㄇ
    帶狗去要啥限制ㄇ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礦泉水還好沒有賺很多
    汽水也還好.
    有些餐廳..賺雙倍吔~
    哇..跑到新社去吔~
    路況好走嗎?
    marco還是一臉憂鬱王
    不能進室內,我覺得秋天去最適合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這家我想去好久了,...
    真棒也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小西~
    你男友住新社就更方便囉,
    有空去走走,但也別忘了叫你男友回家,
    (應該都很少回家吧..呵~me too)

    小雨~
    拍照、跑步都是很ok的,
    但記得別挑大太陽去喔,
    因部份的設施尚未完工,
    而樹也都小小的,所以遮陽效果不是很好,
    如果卻上大熱天,一定熱到爆..
    再過一陣子到了冬天應該會比較合適..

    vanessa~
    marco背部的毛已換了,兩側還是軟軟的胎毛,
    如果可以不換的話就最好了,軟軟的毛超好摸的。

    吉利&嘟嘟的姐~
    狗是不收費的,限制就是不能進有室內的地方,
    如餐廳、以後新建的室內區吧,
    應該都還好,當天還有人帶東西去草皮野餐、
    連泡茶的器具都有,真是狠角色!!
    所以想辦活動不用擔心沒地方,
    等著看吧~以後就會有人在那辦狗聚了~(如果園方同意的話,
    其實也不用尋問園方,來個不期而遇就好囉..懂我的意思吧!!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欣~
    路況很好也很好找,
    一進新社跟著路標走就好了。

    anny~
    可以等一陣子再去,
    去走走拍拍照都不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這個我上次也有看到耶
    (站在他門口對面的天下第一菇吃菇中....)

    下次來去走走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有哩!
    他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回家去,
    是孝子呵呵...

    只是有時候我覺得路途遙遠
    就說請他自己回家
    我跟達妹在家等他哈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annie~
    那天我倒沒有注意對面有賣香菇的..
    只想趕緊入園玩~哈..
    有空去走走吧..如果大太陽千萬別跟著去湊熱鬧..熱啊~

    小西~
    看來你男友勤勞多了..
    我可是汗顏啊..
    回去跟我阿母說sorry..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3隻痞子狗的監護人25 12月, 2005 03:05

    看起來不錯ㄝ

    一定要找個機會去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3隻痞子狗的監護人~
    有機會去走走吧,
    拍拍照、跑跑步都蠻合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古堡莊園真的很美...
    我喜歡去古堡莊園看風景...玩狗
    玩別人家的狗...

    你把古堡的美都拍了下來
    技術比我好@@
    我去很多次仍是拍不好...sjgh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fifihoney~
    有空去走走也是不錯的選擇,
    也很適合讓狗狗去跑跑,
    技術嘛..呵~我的是傻瓜牌的,
    也沒多少技術,抓住自己相機的特點,
    應該就可以發揮了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