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藝驗收-翻滾動作..


@res:cash來~
cash:有事嗎?
@res:你好久沒上版面了,來娛樂一下大家好了..




cash:我皮膚癢是破病狗耶,還要我娛樂大家..噗~


cash:真是無奈~這就是我的〝狗〞生..
@res:別這樣嘛,你也有餅乾吃啊..
吃太少喔?那再表演一次好了..哈~


15 則留言:

  1. CASH好棒ㄛ.......

    教一下要怎ㄇ教狗吧?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ash翻的很漂亮喔!

    toro其他都好~就是翻滾他很不願意= 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~

    翻這動作~andy學會是因為有得吃啦~

    自從學會後,他自行會執行口令,因為我想這兒他做輕

    鬆,都不願意頂餅干>"<

    cash你臉部修得不錯吔~

    眉毛短變年輕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掌聲鼓勵鼓勵....好棒ㄋㄟ..

    Sean壓根不會做這個

    他只會"握手"而已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ash來....給我親一下,哈哈^^

    好帥哦~~

    @res你檔案都存哪兒啊??

    怎麼像你這樣子做呢??煩請教教我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xfish~

    謝謝你的稱讚~



    linda~

    你想教jones對吧?

    這很難用文字說,把jones帶來我們家住一段時間囉~

    上個保證班沒學會不給家回,哈~



    小雨~

    我覺得我倆的教學模式很類似,

    都是讓狗狗會怕我們,相對的狗狗也就會對我們的口令很質疑,

    也就不肯把肚子向上,因為會害怕啦~(個人認為..個人認為)

    多取得狗狗的信任也許就會有改變喔,

    因這在cash身上有用,以前cash的肚子都不會朝上,

    就是對我還不很信任,但慢慢的在和cash玩耍中,

    都會給cash搔肚子,cash也就會習慣的把肚子向上囉,

    這是我們的案例啦..我想你也不懂我的意思吧,文字真的很難表逹~呼



    sean媽~

    也不用教太多小動作啦,

    這只是我〝無聊〞找cash玩的,

    都是在遊戲中練習的,我夠無聊吧..



    anny~

    cash送個飛吻給你~

    檔案很不定耶,我也還在尋找中,

    而這個是最近看到的,細節也還在摸索中,

    有興趣到它們的網站看看囉(點擊視窗)


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懂你的意思

    不過在摸他翻肚與指令的情況又不太一樣

    我也是一直在恢復以前某些時候他害怕變直接反應的情況

    例如luca媽說有時候對他做壞事睜一眼閉一眼

    有時候情況會變的比較好一些

    還是需要時間啦^^把彼此關係調適的更好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小雨~

    互動真的很重要ho~

    我也是慢慢發覺的..噗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真是棒啊!

    我連教嘟嘟躺下他都不合作他都急著要吃

    我看翻滾啊難啊

    還是你們父子倆利害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啪~啪~啪~~~

    cash很棒吶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吉利&嘟嘟ㄉ姐~

    慢慢來教囉~

    其實如果狗狗真的學不來也不用免強,

    有時我會想教cash那麼多,

    在別人的眼裡會覺得好可憐,

    (在我友人的眼中覺得為了一塊餅乾~不值得)

    所以不用表演的狗狗最幸福的~



    yaling~

    謝謝你的稱讚唷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小麥不肯學翻滾

    但是翻肚肚可以

    我也搞不懂



    CASH很靈巧耶

    真厲害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rain123~

    謝謝你的讚美~

    每隻狗狗都不樣,

    cash是純娛樂的啦..哈~

    cash:知道我的難處了吧..!!唉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怎麼辦...

    我愛上CASH了拉!!



    (帶達妹發言哈哈....

    她娘不好意思自己說其實是自己愛上CASH哈哈)



    好乖喔!!

    我家達妹看到零食要她趴下她會很激動

    然後就會趴下兼直接翻肚肚了

    都不用我說就翻...

    真是為了零食什麼都快就是了..

    結果有一次她自己翻一圈耶

    我目瞪口呆兼流口水差點!!

    就翻那一次而已

    因為我教了好久翻

    都不翻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