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皮跑步去~

明明就老闆&娘想要出去玩還說什麼工作量少,

所以休假一天,我的工作都做不完了,

還說工作量少,星期一就別給我催圖,

鳴~這個月少了一天的薪水,

真的有夠〝超過〞的啦~放都放了還是帶兩頭去走走吧~



先來到了之前的景賢公園。





marco:幹嘛一大早就把我挖起來,愛睏啦~





cash則找蔭涼的地方躲太陽~





marco第一次來,跑的可是很認真,

我還很擔心牠的腳會負荷太大,三不五時叫來身邊。



往目的地前進囉~





這家複合式餐飲原本是要給cash辦生日會的,

但仍決定不舉辦,所以我們自己來玩囉~













有沒有發現cash那裡怪怪的?





眼晴啦~沾到小葉子..









當日點的餐點&飲料~





回到家後的外星狗睡法。





marco:我真的很累嘛..

11 則留言:

  1. marco真的長好大囉!他睡覺的樣子還是一樣好可愛哦!
    你好阿~我曾經是marco的借住主人^^ 看到你那麼認真的紀錄,真感動呢!marco真是隻幸福低狗狗丫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餐飲感覺不錯呢^0^
    marco累翻了吧~~~
    cash你眼睛都不會痛喔= 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雨~
    餐飲覺得還好耶,但有個大草皮就很滿足囉~
    cash的眼睛應該不會啦,
    cash都在我身邊,看到也是第一時間,
    所以沒有什麼異狀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vanessa~
    歡迎你,有空多來看看marco的生活記事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充實的一天,macro果真累壞了呢。
    話說狗狗眼睛的異物感好像沒有人強,之前也是有草跑進狗狗眼睛,看他感覺依舊正常,反倒是我在旁緊張了一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ash生日快樂啦~
    今年又有新成員陪你過~
    太幸福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吉利&嘟嘟ㄉ姐08 11月, 2005 03:24

    餐點不賴外加皮跑步讚啦
    2隻合得來ㄇ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ASH生日過得開心嗎?
    除了@res以後還有marco陪你唷~
    祝你永遠快樂唷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好棒的地方,在哪兒啊?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wwnina~
    marco的體力還不及cash,
    應該還是小朋友所以活動力還並不是很好,
    長大後可能就會好點,而且會是讓人受不了的地步..呵~

    c&b ma~
    謝謝你囉~
    我幫cash收下你的祝福..

    吉利&嘟嘟的姐~
    草皮真的很優喔,是短草皮所以不用擔心會沾粘到..
    兩頭啊..每晚都要叫兩頭安靜,你說這樣合不合的來呢?噗~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欣~
    cash只要能出去玩都很開心的~噗..
    謝謝你的祝福..

    anny~
    這個地方位於台中與豐原的交界處,
    有點難行容耶,草皮真的不錯但傍晚去會更好,
    一來太陽不會太大,二來晚上的燈打亮還亂有情調的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