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o完成了八合一注射

昨晚帶了marco去打最後一劑八合一+狂犬病疫苗,

過一個禮拜後就是個健康的狗狗囉~



拿了和cash一樣醜醜的牌子..





再來就等往後的一年一劑補強了。





marco量了體重,距離上次量是12.3kg,

而昨晚量是13.7kg,長壯囉~

雖然沒有超重的現象,但我總覺得marco看起來很胖耶~



以下是医院裡的虫體標本~

不敢看的就遮著眼睛吧,但我仍覺得有看的必要,

多了解一點狗狗的医學知識囉~





左邊是心絲虫的標本、右邊很大一條的是蛔虫。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= =你現在是cash舊版
    marco新版嗎~噗
    我也覺得要多認識一些知識
    畢竟自己不是醫生~要多補充一點
    我每次都狂問醫生問題~還好他們人都很好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..蟲體標本看起來真的恐怖
    唉唷~真難想像蟲蟲在體內.好恐怖
    真的要多問,不過有些醫生很奇怪.要人家多問
    問多了.確又說那是要讀獸醫系的才會知道
    真矛盾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雨~
    不是啦..much alive是兩個的,
    只是cash都在無名po文,
    對marco不公平,況且也可記錄marco的成長點滴,
    所以目前marco的文章比較多,如有兩頭的互動也都只在這,
    無名還是cash專屬的~呵..

    c&b ma~
    我朋友家也有那樣的狀況,
    狗狗也是死於虫染,因飼主沒有預防的觀念,
    狗狗又四處遊蕩,所以被感染了也不知道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雨~
    不懂你的意思耶..
    你是說防虫嗎?
    cash=>蚤不到+犬心寶
    marco=>輝瑞

    欣~
    有一位医師跟我說過~
    消費者有知的權益,而医師也有告知的義務喔~
    如果那個医師不說就別去了,
    說不定自己也不懂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說你的文章啦= =
    cash舊版
    marco新版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看到心絲蟲想到我家前一隻狗~
    就是得心絲蟲死掉~
    好想念他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