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o參加聚會

這次帶marco參加第二次有關大型犬的聚會,

其中包含有黃金、鬆獅以及沙皮犬,

因第一次養大型犬對其照顧仍有不足的地方,

想多作點功課所以我和marco報名參加,

而現場也有陳大哥的醫療尋問,

這就是我們參加的目的啦..!!

也和大家請教了有關飼養上的經驗,

但大家似乎很少提到有髋關結的問題,

當陳大哥尋問時只有一個和marco年紀相同的黃金有,

但症狀還不很嚴重,當然從牠滿場跑就知道了..噗~

所以大家都是健康的狗狗..!!



除了一般的黃色,第一次看見全黑的鬆獅犬,





每隻黃金都很漂亮,飄逸的毛髮飄啊飄的..

當然都有主人細心的照顧,也吃了家族首推的美多精,

效果都是看的見的,對於美多精還不是很了解,

在找一下資料看看,記得kiki媽好像有..





很可愛的沙皮吧..哈~但那皺皺的皮可不容易照顧,

隨時都得預防皺折裡隱藏水氣及睫毛倒插..





marco則四處打招呼,愛玩的個性跑出來囉。





這小子也會挑軟的吃..

marco似乎很有哈士奇的緣,

會中有兩、三隻哈士奇都會來跟marco玩。





這隻白色的狗狗剛到時很害羞,

看著其他的狗狗在一起,也忍不住主動挑釁起別的狗,

但牠是大白熊的幼犬嗎?還是白金..?





結束室內活動後想試著讓marco下水看看,

沒想到marco…..牠竟然不敢動~

可能第一次下水會緊張,不急慢慢來囉,

嘿..總有一天marco一定會愛上水的..





這就是我們的收穫,比起cash那一次同在一個地方,

顯然cash就遜色了許多..哈~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MARCO看起來又長大點囉!!
    小帥哥~~~嘻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頭來看marco囉....
    人家我也好想去參加啦....要怎麼報名啊?下次記得要找大頭我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最近也在考慮要不要買美多精給Lafy吃
    因為牠皮膚好像比較不好~醫生說是體質的關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linda~
    呵..反而marco天天相處都不覺得牠有長大..嘿~
    marco的牙都在換了,當然體重也增加中,
    希望長大後會變成大帥哥..

    lilyhsy~
    歡迎你~
    多留意網路上的家族,都會有不定時的聚會,
    參加聚會都會分享到各家的飼養經驗喔~

    lafy~
    其實我對美多精也不是很了解,
    但好像有含胺基酸會使毛髮漂亮,
    至於對皮膚有沒有功效我就不清楚了..
    狗狗皮膚不好除了體質的關係,
    環境也要多留意喔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個沙皮真的好沙喔>0<~哈哈
    @res很會抓戰力品喔!噗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呵呵呵呵呵
    沒想到marco不敢動
    等到他大點
    他就會愛死游泳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王媽小乖~
    marco第一次下水,真的一動都不動的站在淺處,
    真是爆笑咧,多下水幾次應該就會愛上了..

    小雨~
    好沙..?是好皺吧..
    真的很可愛呢..
    不是我很會抓戰力品啦..
    是通通都有份的,原本也不知道有好康的拿,
    只是想去多吸收點大型犬的知識,
    沒想到主辦單位還邀請了飼料商的主任到埸,
    所以就有好康的可拿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柔寶媽~
    熊熊真的很漂亮~
    我也會去你的blog逛,看看有什麼新訊息,
    能有像你們一定不定時的舉辦活動,
    對大家都有相當的幫助,一起分享交流,
    參加活動還有東西a是真的嗎?
    那我們要常常參加囉!!呵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呵呵 亂逛部落格 想找新的飼養資訊

    沒想到居然看到我家的熊熊ㄟ

    世界真小 哇哈哈

    第一張照片的黑鬆獅是我家帥熊熊喔!!

    我家有三隻黑嚕嚕肥嘟嘟的黑鬆獅寶貝溜

    這是我家的這相本喔

   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03/gladys0603

    歡迎也到我部落格晃晃喔!!
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how0409

    我們幾個家族感情都超好

    每個月都有辦活動 希望下次大家都來玩

    重點是每次都又東西可以A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還有什麼時後有小雪的聚會呀~~也好想帶家裡的布布一起出來玩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