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h快滿兩歲囉~

很快的cash就要滿兩歲了,
cash從滿45天就來到了@res家,
而cash的生活都是@res一手包辦。





從完全不了解邊養邊學,到有了許多的經驗分享裡,
我們也找到適合我們的生活方式,
雖然cash的行為有時會很固執,
但仍不敵@res的威嚇..哈~(我還是老大啦)
我也知道這樣的教養方式並不是很恰當,
但起碼我仍可壓的住cash...
兩歲了~cash的三個願望我先幫牠許一個,
希望cash能乖乖的不再調皮搗蛋,作個乖乖的小朋友。
剩下的兩個,只要cash開口我一定都幫牠實現~
(哈…cash如果真的會說,那才奇怪咧~)


cash:怎麼這樣欺負我啊,我說了願望你也聴不懂..
但我還是要說:我要像別〝狗〞一樣有零食可以吃啦..
而最後一個要有很多的朋友可以一起玩,
而@res你那個是我的第三個願望,你也說了出來,
所以那個願望是不會實現的..哈~
@res:沒聴到~沒聴到~


呵~快滿兩歲囉..


原本想幫cash辦個慶生會,場地我也去看好了,
卻又擔心沒有人要參加,所以取消了計劃,
6號(更正為5號)當天還是會帶cash去那走走,
因為那裡有草皮可以跑啊..

*老闆下午臨時宣布工作量驟減明天不上班,
(明明就明天自己要出去玩嘛還說工作量少,
因為我們的老闆娘心情好的很,已經在〝款她的t1相機〞~)
唉..又少了一天的薪水~


8 則留言:

  1. Happy Birthday !!

    祝Cash天天都平安快樂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先預祝cash黑皮玻司得

    健康滿滿

    零食多多

    處罰少少

    跑跑爽爽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希望CASH快樂的過生日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你們的祝福~

    我幫cash收下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怎麼不辦呢~

    如果辦在台北~Cookie家一定會全到的喔~



    還是祝cash生日快樂喔~

    (@res應該會再下廚為你加好料的啦.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生日快樂喔!

    每天都要快快樂樂捏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&b ma~

    沒辦法啦跑去台北~噗..

    你的祝福我替cash收下囉,

    好料的一定有啦..請拭目以待~



    sean媽、linda、吉利&嘟嘟ㄉ姐~

    謝謝你們的祝福,一併收下囉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