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快快走吧~

cash這一個月來跑了三、四趟医院,
都是皮膚的問題飽受黴菌所擾,
從整個背部都是小痘子到腹部的黴菌。



看著cash抓啊抓的,而@res又不給抓,
鳴~真是給它有點吃不消咧~





好在已差不多要好了,只剩後腳兩處的黴菌,
看看吃完這次的藥會不會痊癒。



cash:我可不可以抓癢啊?




9 則留言:

  1. 我去看的醫院建議用仁山利舒洗

    之前toro腳趾間也是霉菌

    配合吃藥擦藥洗仁山1~2星期就好了

    因為打針的話多少還是會傷肝

    給你參考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ash...不要再抓了..

    吃藥藥就會好了,要乖乖吃ㄛ

    Sean上週五是又過敏..

    最近季節跟天氣多變化

    小雪的皮膚問題又多了

    要多多保重ㄚ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ERO跟妹妹也是耶~~~

    都集中在胸部那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沒有特別稀釋~因為一點點就很夠洗腳掌了

    我忘記是哪一種~我是買桃紅色瓶蓋的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家是用福德士0.5%藥性

    前陣子游完泳回來andy側邊較嚴重,醫生說吃藥傷肝,

    說,叫我們用洗的,我就去買3%藥性的維克.四天幫

    andy洗一次,今天又要洗澡囉~

    記得洗劑按摩,停5-10鐘.再沖乾淨唷~

    一定要吹乾唷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妹妹最近也差不多這樣子

    我也是用維克洗,如果她還是抓的話 ...

    我會用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ff49&article_id=2094278

    給妹妹擦在痘子上哦!

    我蠻建議大家用小瓶放在家預備到!真的很不錯啦!

    一瓶我買240元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雨~

    仁山利舒是不是有兩種(印象中)

    要購買那一種呢?浠釋和洗毛精一樣嗎?

   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福德士的咧..



    Sean媽~

    cash有時看我在看牠,也不大敢抓,

    頂多後腳〝空抓個幾下〞,噗~

    医師說雪納瑞夏天比較容易有皮膚的問題,

    到了冬天就沒有那麼頻繁了..

    還是得多多注意啊..
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小雨~

    最近也是為了換洗毛精而煩惱,

    因為我想要有保護皮膚及強力清潔的,

    但這兩項似乎很難一起..



    欣~

    我也有考慮用福德士的,

    但每次用成本很重耶,

    因我想找一瓶就可搞定的..

    目前就考慮買頂尖一加侖裝的,

    它的清潔效果我真的很滿意。



    anny~

    維克好像都針對藥用的是吧?(我不大了解)

    但只是找一般的清潔洗毛精,

    我想還不需用到維克的(我的感覺啦,對維克真的不了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linda~

    sorry漏掉了你,cash都是在背部,

    就是雪納瑞原有的病狀,

    還是得多多留意~

    回覆刪除